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毅當中常委,旨在幹掉陳聰明?
2009/10/14 15:22:09瀏覽2039|回應18|推薦16

為了一場新同樂的魚翅宴,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兼名嘴邱毅,至今仍不肯善罷甘休,今天又在立法院內緊咬陳聰明。明明檢察總長再三強調,他早就發出聲明稿,白紙黑字,向社會大眾道歉過了。可邱毅用一句話就把他給堵了回去──「你沒有誠意!」直逼得人在立院「矮簷」下的陳聰明,只好向他鞠躬說對不起。

可邱毅會因此就滿足嗎?會因此,就放過咱們中華民國的檢察總長嗎?我相信,陳聰明再傻,也不會傻到有這種天真的想法。

打從去年 520 以後,直到今天,我相信全國民眾都看得見,陳聰明一直處於被邱毅夥同 TVBS 的李濤,結合包括陳揮文、李勝峰等名嘴,四處追殺的局面。那種口誅猶嫌不足的狠勁,直是叫人覺得,邱毅,你有必要這樣趕盡殺絕嗎?

很明顯,邱毅的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因為他既是「偉大」,或「尾大不掉」的不分區立委,又是立院司委會委員,此外還是李濤非常倚重的名嘴好友。如今呢,他又行將就任國民黨下屆中常委。邱毅的權勢可真是熏天啊,權力大得簡直連古代的皇帝,不,任何一個獨裁者,都比不上他。所以,當記者問他為何要對陳聰明這樣時,邱毅答得很乾脆:

「我懷疑陳聰明是陳水扁的暗樁,這點就夠了!」

有這樣的證據嗎?

邱毅不需要,因為他說了算。 衡諸過去這一年多這位立委的表現,他講話是講得很大聲,特別面對攝影機總是趾高氣揚,滿臉不屑的神情。可大家要是問他到底在立院司委會做了什麼事時?得,你等著接他助理的關切電話吧。不信嗎?問問 TVBS 的新聞部好了,只為了他們播出一條讓邱立委很不爽的報導,關切和揚言控告的電話就響個不停。

這樣的一個人,就因為他在扁任內揭弊有功〈?〉,大家就可以不計較他把一個堂堂立委幹成「假公濟私」或「公報私仇」的工具?

現在,過了這一年多,大家都看得出來了,咱們的檢察總長陳聰明實在是一個不擅言辭的人。碰到這些在「舌頭上可以開跑車」的偉大立委和若干為虎作倀的名嘴,怎能不陷進處處挨打的局面?

話說回來,陳聰明有罪嗎?陳聰明真的是一如邱毅所指控的,是陳水扁的暗樁嗎?

邱毅可是一點證據也不給我們,因為這位「先知」告訴我們,他說有,就是有;他說陳聰明是暗樁,陳聰明就得乖乖認帳!

現在,為了陳聰明還在受立院規定的任期保障、保護,邱毅在選上中常委後立刻對外洋洋得意的宣稱:

「我當中常委,目的就是要在中常會,對馬英九施加壓力,讓陳聰明下台。」

嚇,當我看到他講這話時,渾身都起了一陣顫抖。因為我看到了 1950 年代的美國眾議員麥卡錫,再度借屍還魂,可以隨意給人扣上一頂紅色帽子,可以挾其權勢逼迫當年的華府官員。搞到最後,整個美國都被他搞得人心惶惶,人人自危的境地!

看看我們的邱毅,如今竟然膽大包天到宣稱,他要在國民黨的中常會「以黨逼政」,逼迫馬英九趕走受中華民國法律保障的檢察總長陳聰明!

還別忘了,在陳聰明一場自訴邱毅和李濤涉及的毀謗官司中,他們兩個都是被告的身份。邱毅如此所為,豈不是在「利用政治壓迫司法」嗎?答案很明顯,他有什麼不敢的!

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也為了司法能夠不受名嘴任意左右,讓我呼籲馬英九,設若邱毅膽敢在中常會上公然干預司法和憲法,請立刻開除他的黨籍!我必須聲明,我不是要保護陳聰明,而是中華民國乃至國民黨都不需要這種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不惜「以黨逼政」、「以政逼法」的黨籍不分區立委。請果斷的將他移送紀律委員會,立予開除黨籍!

沒有邱毅,中華民國就不能生存?笑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34049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巴哈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當罵
2009/10/15 14:07

看看我們的邱毅,如今竟然膽大包天到宣稱,他要在國民黨的中常會「以黨逼政」,逼迫馬英九趕走受中華民國法律保障的檢察總長陳聰明!

邱毅秀過頭,當罵


未上市股票高獲利也有高風險。想知道何謂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如何發行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的種類?未上市市場上的行情?未上市股票的股價?未上市股票如何交易?如何在未上市市場上避開廢水處理風險?如何防止投資未上市股票受騙?請蒐尋關鍵字: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廢氣處理巴哈推薦未上市股票討論專區、福臨專業未上市股票網、鴻準專業未上市股票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14:56 回覆:
謝謝鼓勵。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哲男事件是個起點
2009/10/15 13:21
高捷弊案,最為人知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和前高捷副董事長陳敏賢被爆 在2002年11月2號,曾經同遊韓國濟州島及同到「濟州島飯店」的賭場賭博,由邱毅率先揭發,

邱毅在TVBS2100全民開講中,揭露包括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等人涉嫌非法接受業者招待.在遭到總統府與高雄市政府否認後,邱毅出示多項證據,證明高雄捷運工程中確實有弊案存在,其中包括陳哲男於韓國濟州島賭場的關鍵照片,與仲介公司華擎與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往來的證據,戳破總統府、高雄市政府與陳哲男的謊言;

引起社會大眾與新聞媒體的普遍關注,導致檢調開始深入調查此案;並間接導致時任行政院院長的謝長廷下台與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被撤換。

陳水扁總統接受民視訪問時公然表示,高捷弊案是高雄人在高雄的事,他完全不知情,被認為是扁謝關係決裂的原因之一。

外勞暴動與高雄捷運弊案重挫民主進步黨縣市長選情,導致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中僅在南部當選六席縣市首長。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14:56 回覆:
同前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哲男事件是個起點
2009/10/15 13:18
邱毅在對抗當權者的行動中,以手中所握有秘密人士給的秘密資料,包括政府高層的舞弊資料,並向媒體批露,因而有「爆料天王」之稱;

他所揭發的其中包括陳水扁總統的夫人收受太平洋崇光百貨禮券的醜聞,及總統女婿趙建銘內線交易醜聞、及最為人知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偕高雄捷運公司副董事長陳敏賢出遊韓國濟州島並到賭場賭博照片等。

邱毅爆料的資料,通常與民進黨弊端有所關連;大宗的醜聞或案件被揭露如SOGO 禮券案以及高捷案都打到民進黨政府的痛處;所以綠營反對者常視邱毅為仇寇,而支持的人則視邱毅為揭弊英 雄

人民實在都是很容易健忘的,他們並不明白陳哲男的濟州島事件所帶來的象徵意義和影響力有多大?它等同於宣判了民進黨的死刑,濟州島事件確實成為陳水扁政府接下來一連串弊案的引爆點!

若不是貪扁政府之後窮於應付層出不窮的弊案,民心的轉向會那麼迅速嗎? 最後弊案會像滾雪球一樣不可遏止,邱毅之功絕不可抹煞,所以說他是馬英九的貴人決不為過.

你說:“高捷弊案證據不足,跑了個陳哲男,三審無罪定讞….”;你期望在扁政府當權下的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能有多少公正性? 尤其在當時有許多被揭發的大案也都輕易的被擺平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14:55 回覆:
我只就法論法,事實是證據不足。如果爆料有理,那造反何嘗有罪?我不否認以前邱毅揭弊有功,但人是會變的。當名嘴指控官員可能變壞時,我們也要當心名嘴先邪惡。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項莊舞劍...意在......
2009/10/15 13:13

打陳聰明...其實意在打馬......

檢查總長是任期制...馬英九可以濫用總統ㄉ權力...硬拉陳聰明下台嗎?

馬英九不能也不應該這樣做...實際上馬英九也不會這樣做......

於是...名嘴們就藉此批馬英九沒有魄力...馬英九就是平庸懦弱無能......

為什麼要打馬呢?...原因固然很多...

主要恐怕是馬英九不做利益分配(難聽一點就是政治分贓)......

這些名嘴們...長期觀察...只要稍微留意...就可以察覺背後各有山頭......

泛藍陣營裡ㄉ連宋王吳......

從馬英九第一次競選黨主席到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提名...

泛藍陣營裡ㄉ連宋王等就集結ㄌ一股反馬勢力......

馬英九最後出線...靠ㄉ是基層黨員...因為基層黨員不會要求利益分配......

話說回頭...為什麼說打陳聰明...其實意在打馬......

因為馬英九在品德上一時難以挑剔...泛藍陣營裡ㄉ反馬勢力找不到著力點......

只好從馬英九ㄉ能力和魄力上作文章......

因此...才會藉著天天要求陳聰明下台...來突顯馬英九沒有魄力......

所以...名嘴們天天藉此批馬英九沒有魄力...馬英九平庸懦弱無能......

講久ㄌ...就好像馬英九真是如此...

接著...馬英九做任何事...都被批是平庸懦弱無能......成ㄌ一種膝蓋式反應......

不過...相信有多數ㄉ人自有判斷...

看ㄌ閣下ㄉ文章...和一些回應...覺得公道自在人心...還是蠻樂觀ㄉ......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14:52 回覆:
您分析得很對,謝謝您。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銀兄底下的回應
2009/10/15 07:37
邱委員和陳前總統在愛爆料這個行為上,其實是很相似的。

台灣民眾要慎思明辨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8:51 回覆:
謝謝寄居者兄的鼓勵。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題
2009/10/15 03:16

哈哈!你們對邱毅的成見,是否也太深了吧!

說實在的,

" 若沒有邱毅當初的孜孜不倦,努力不懈,就絕對沒有今天的馬英九......."

大家還能心平氣和的在這裡討論問題? 恐怕此時陳水扁還高興的在那兒翹著腳數鈔票呢!

別護主護過頭,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們好好去回味上面的那句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27 回覆:

我不贊同您說的揭弊有功,基本上他的爆料都不實在,高捷弊案證據不足,跑了個陳哲男,三審無罪定讞;內線交易案,是北檢署早就在查的。

國務機要費案,是李慧芬揭發的;海外洗錢案,是洪秀柱揭發的。

可這些功勞,全被邱毅搶走了。

這就是我最厭惡此人之處!

他和阿扁本質上沒什麼不同,靠爆料起家,利用媒體攬權,接下來就奪黨權,大家可不要再養出另一個陳水扁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聰明不是沒骨氣,而是忍辱負重
2009/10/15 00:07

陳聰明一走,特偵組就必須解散(法院組織法),扁案起碼要停滯一年,才能重新提名總長、召集新的特偵組,重新檢閱所有辦到一半的卷證資料,才回到目前的原點。

如果當初被2100那些「名嘴」操弄成功,陳聰明辭職,現在別說一審宣判完畢,搞不好連審理都暫停了。

當初檢察總長任期制,就是怕有現在這種狀況發生,果然辦到大尾的,壓力就出來,但是壓力不見得是來自貪腐犯罪份子,聰明的犯罪者就會利用愚蠢的敵手來操作,眼前2100的眾名嘴,就是最愚笨無知的一群。

別忘了,民進黨最擅長的手法,就是操弄輿論走向,連做錯事都可以操弄到是別人的錯。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20 回覆:
贊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說嘛! 好吵!!!
2009/10/14 23:59
邱毅, 做點事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20 回覆:

您看他這一年,還有再爆料嗎?無料可爆,又不務正業,哪來正事?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意以個人意見定是非
2009/10/14 23:32

陳聰明有骨氣就走人、中華民國少了陳聰明就會亡國!?
邱毅嘴巴太鬆、但不致成罪、KMT有証據、就不會饒過邱毅
但不同意以個人意見定是非。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18 回覆:
老哥,邱毅昨天提案刪除最高檢一半預算,以此要脅陳聰明,您覺如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徐徐而圖之
2009/10/14 23:08

邱毅目前在國民黨內是非常大尾的強力立法委員,他的能量來自於不分區立委中的強大的親民黨勢力,這股勢力從來是國民黨中的“黨中之黨”,他們糾集國民黨立法委員中的地方派系,加上反馬的連王吳宋江党國大佬的立法院子弟兵,是國民黨立委群體中的多數派,而邱毅是他們的領袖人物之一。所以,目前馬英九要拿掉邱毅這個刺頭非常不容易,我的建議是:徐徐而圖之。關鍵要從下一屆立法委員的不分區提名開始,馬英九要拔除親民黨的勢力,清洗那些已經連任兩次不分區立委的連王吳宋江党國大佬的手下,提名現在區域立委中的優秀人才來出任不分區,大力提拔國民黨出身的年輕人來參選區域立委,同時,提拔新党出身的年輕人士,達到徹底消除親民黨勢力。親民党目前已經成為宋楚瑜的私人政黨,親民黨的那些立委級別的黨員們,目前眼中已經沒有國民黨的利益,沒有泛藍陣營的整體利益,他們眼中,只有宋楚瑜的利益,只有親民黨小圈圈的利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17 回覆:
原先我也認為不要再提名他,可看他越來越不像話,才覺不除此獠不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