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在美獻醜,台獨死刑定讞!
2009/10/11 09:32:44瀏覽5357|回應31|推薦47

這兩天,為了個無端生事的諾貝爾和平獎,美國民眾議論紛紛。就連英國百年老字號泰晤士報,也毫不客氣的批評,挪威這個諾貝爾委員會簡直是閉著眼睛亂搞,「荒謬」透頂。

位在華府的白宮因此成了「和平獎風災」的受災區,歐巴馬可真是冤透了。對這場儻來「橫禍」,白宮發言人頗感無奈的說:「我們也始料不及呀,實在莫名其妙。」

事實上,這兩天同樣感到「莫名其妙」的,還不止是老美,就連住在華府的中國人,不管是來自大陸,或者來自台灣的中華民國,不管是挺扁、反扁,乃至統、獨各站一邊的,也被一場震央遠在太平洋花綵列島中的台灣台北土城看守所,所鬧出來的「荒謬級地震」,都給「震」得連頭都抬不起來。

這是因為前天美國軍事上訴法庭以「美國政府不具管轄權」為由,駁回陳水扁的「申請」後,旋即對外公布了他洋洋灑灑 24 頁的「陳請狀」。他們是以「乞求」〈Pray〉一詞來形容的。現在,請容我羅列這件堪稱「兒皇帝向君主國乞饒以獲自由」的歷史文件大要:

第一、陳水扁宣稱,自己 8 年總統任內,依據舊金山和約精神,始終 是美國軍政府的代理人,是「佔領地」的台灣行政長官,一逕服從美國軍政府的旨意,許多政策均接受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的指示。

第二、陳水扁宣稱,直至今天,美國軍政府依然在台灣非常活躍。雖然行蹤隱密,但對於有關佔領區台灣之事,卻是地位「至高無上」,實務上是台灣的最高權力機構。他平常除奉指示辦許多事外,深知只有到了危急關頭,才能對外證實美國軍政府的存在,而現在正是到了危急存亡的時機。

第三、陳水扁因此請求美國應對全世界承認軍政府的存在,承認他面臨政治迫害,承認他是以前軍政府在台灣的代理人身份,同時下令給現在的「台灣民政實際長官」終止對他的訴究,撤消無期徒刑之判決,並恢復他的人權和公民權利。

好了,讀完這份陳水扁給自己寫下的「歷史文件」,大家是不是會同感匪夷所思? 同感啼笑皆非?怎麼一個刑事上的貪污罪犯前總統,會喪心病狂到為了替自己脫罪,不但願當「兒皇帝」,還心甘情願的把台澎金馬等國土,和這塊土地上的千千萬萬同胞,雙手奉送給美國的歐巴馬政府?

我要強調的是,陳水扁的所作所為,已不單單是貪污罪了,而是涉及了更加嚴重的「外患罪嫌」。綠營的朋友要是不能置信,請讓我攤開中華民國的《刑法》,其中第 104 條就是這樣的規定:

「第 104 條 (通謀喪失領域罪):通謀外國或其派遣之人,意圖使中華民國領域屬於該國或他國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前項之未遂犯罰之。預備或陰謀犯第一項之罪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各位看看,以陳水扁所寫的,並遞給美國軍事上訴法院的「陳請狀」〈 Pray啊 〉,已不單是個人的言論自由了,我沒冤枉他吧?當然,我也知道陳水扁的心態是,反正「債多不用愁」,都已經無期徒刑了,大家還能拿他怎樣?可台灣民眾的自由呢?台灣民眾的福祇呢?台灣的所有國土領域呢?只要他自由,只要他能夠享受到在海外隱匿的數十億貪污贓款,他就蓋非所計!

這樣的一個衣冠禽獸,不但在美國的華人看得義憤填膺,就連人家的軍事上訴法院也覺不可思議。

國家元首自貶身價,變成占領區的行政長官,法院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但我個人的看法,還不僅於此,因為這份「對台灣領土主權不具管轄權」的判決,非但打破了陳水扁為了脫罪無所不用其極的「美夢」,實在也和日前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林志昇所提的,依據「舊金山和約」請求將台灣返還美國的訴狀,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兩份來自美國的法院判決,同時宣告台獨的「死刑定讞」,從此成為美國永遠存在,並成為美國的一份歷史文件、憲法文件,因為這是美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們宣判的。

還在整天幻想台灣有朝一日可以獨立的綠營朋友們,你們應該清醒了,因為到頭來出賣你們理想的,不是別人,正是「叛國賊」陳水扁!

台灣地位未定論,在美國最高法院和軍事上訴法院的判決下,已成「枯葉黃花 」,至此台獨已死,陳水扁已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339554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認為如果美軍宣布不馳援, 台灣能撐幾天?
2009/10/17 23:32
前年我們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 當時擔任總統的陳水扁舉辦入聯公投, 美國立刻公開宣布若公投過關, 中共武力犯台, 美國將不馳援. 話都說得這麼明了你還要公投, 不是找死是啥?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8 10:41 回覆:
他那是硬拗嘛。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美國否認啊
2009/10/14 12:06
既然美國否認有介入台海, 那共匪的侵台三原則就不能成立啦.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8 10:35 回覆:
是的。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典故
2009/10/12 15:55
濫竽充數是南郭先生, 東郭先生是中山狼.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18:43 回覆: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跟台獨當然是兩回事
2009/10/12 14:43
充其量, 他只是個濫竽充數的東郭先生, 投獨所好的投機份子. 美麗島辯護, 他只挑出名的來辯護, 所以他不認得為次要從犯的學弟辯護人. 一個真正對台獨視為理念的人, 會有如此玩潮州音樂, 自己顧自己的嗎? 只是獨不願意面對自己"有眼無珠, 遇人不淑"的事實而已.

你相信扁的鬼扯, 恐怕是看間諜片太多了. 以美國CIA悠久歷史, 及面對全球大小國家的經驗, 你認為他們會有讓扁抓到證據的機會, 還是扁又在抓一子不及其餘在憑他自己想法, 加鹽加醋在作故事? 看看他是如何從"國安情資"搞出個宋楚瑜在美密會陳雲林的故事? 如何說掌握一盤錄音帶, 而那麼重要的證據會在"搬家"時"不見了", 還有隨時從口袋抽出的紙條?

還有就是, 扁此舉的確是在出賣台灣利益. 要是真有什麼重要事情, 而扁如今拿來威脅的話, 這種事是國際外交社會的大忌. 台灣政客, 尤其是扁, 不知誠信為何物, 這就是扁讓國際留下的印象. 試問往後誰還敢輕易跟綠營選出的中華民國總統有什麼協議? 其實扁所稱的"密事", 應該不會是什麼要緊, 頂多是美國要他約束言行, 不要老是要過境刺激北京, 再有就是要求快點通過軍購.  看看小布8年發生的事情, 你可以自己掂掂, 到底台灣在美國要務的日程表上, 會佔有多大的比重? 911, 阿富汗, 伊拉克, 中東, 朝鮮六方會談, 東歐橙色革命, 玫瑰革命, 跟俄羅斯的關係, 安隆及其他金融危機, Katrina風災, 水災, 你試試評估台灣對美國利益的重要性, 會排到第幾?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18:43 回覆:

問題是他最近一年可是台扁教父啊,呵呵。

您說得很好,無奈那些綠民就是中毒太深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些指馬英九出賣台灣的綠營
2009/10/12 13:57
也許你們應先搞清一件事, 正如shouri說的, 八年扁的外交衝撞, 經濟不振也許扁不必負全部責任, 可是他一心專注撕裂族群, 屬下都集中搞那些正名, 改牌匾, 務虛名而對台獨實則一無助益, 只讓綠的圖一時之爽的徒勞無功之事, 台灣經濟起飛以來累積的老本, 經李登輝劉泰英黑金撈空了一部份, 扁的8年竟其餘下之功, 台灣競爭力在四小龍中持續下滑.

跟對岸為台灣找出一條出路, 是靠咀巴? 是靠借助達賴, 熱比婭, 法輪功, 美日那些"外力"? 別說像美日是把自己利益放首要, 其他那些有什麼真能力來對台灣有"助"的? 政治是要有實力作後盾, 是要憑自己優勢. 台灣的優勢在這8年來, 不, 20年來, 早就像龜兔賽中那兔子, 在有夢最美之下, 醒來一覺南柯. 要是今天台灣真跟北京上談判桌, 拿什麼來談? 經濟實力嗎? 外交邦交嗎? 那個對美日更重要嗎?

台灣今天首要是先恢復廿年來的原氣. 積聚實力, 才有資本讓自己有資格有尊嚴跟北京平等談判, 為台灣前途爭取最大的效益. 沒辦法, 就像玩電玩, 上手把能量耗得只剩 one life, 總得要多賺回金幣換取能量或魔法武器, 才能進堡壘對付怪獸, 找生命之泉吧? 什麼都沒有, 跳也跳不起, 也沒翼飛渡, 盾牌裝備都沒有, 連打平手的機會都沒有. 這不是擺明的事? 然而你們可好, 不想想過去八年自己是怎縱容扁跟那些新舊三寶, 新聞局長, 國安局長, 公股董事去浪費偷吃落袋, 只知找和艦, 東森等等無事生事, 拖台廠後腿, 如今人家在努力復原, 遇災你們不同心協力在看笑話, 還好意思說什麼賣台? 台灣還剩什麼好賣的? 如今還不及時復原, 難道你們是想把台灣弄到像負資產的水餃股, 求也沒人要, 是這樣來達到你們的"獨立"嗎? 對不起, 那不叫獨立, 那叫"生人勿近", 把台灣弄成個百毒島, 什麼生化疾病怪病都有, 也許大陸會怕被傳染使瘟疫傳遍而永遠放棄台灣. 不錯的殺人三千, 自損三億的方子, 要試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14:41 回覆:
希望台灣有越來越多像您這樣的讀書人!加油!

LukeLi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看法
2009/10/12 13:41
我不喜歡阿扁(從2000年選總統時,當他加碼連先生股市行情並喊出「他當選,股市上萬點」,就覺得「承諾」對他而言似乎可以輕描淡寫,既使我一直都不是股票族。)

拜讀銀先生的文章,有些想法很合小弟的胃口,偶有耳目一新的見解感動小弟。

然而,這篇看完,反思之後,卻有不同的見解。雖然一直不喜歡阿扁,但我卻不認為阿扁監禁求美乙事是丟臉的現象。畢竟他當過八年的總統,聽到的、看到的與面對過的事情,國內外不管光鮮亮麗還是骯髒污穢、狗屁倒灶的事情,都遠遠超出我這種販夫走卒的想像。

美國這個民主國家,我不認為他做事就一定是民主的,不過可以確定一點美國做事一定以「符合美國最佳利益」為考量,對台灣政治有沒有持續地下指導棋呢?我想只有曾當過台灣總統的才知道吧!由於阿扁既將面臨「終身監禁」如同溺水之人,既使抓住一根浮草,他也是會把握自救的機會。

所以我認為阿扁在美旨在「求自由」,而且阿扁與台獨是兩回事。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14:40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您的誠懇也讓我敬佩。我在想,阿扁固然求的是己身自由,可也殃及池魚,是不?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9/10/12 12:03
應該是獻醜吧:P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12:37 回覆:
喔,寫了白字,被您發現了,哈哈。這就改。老眼昏花,越來越明顯了。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台灣加油
2009/10/12 12:00
1. 你說, 阿扁這樣告美國政府, 是為了試探美國政府的態度. 或許確實如此. 不過, 當結果一如我們預期, 你們還要繼續抱著舊金山和約不放?
2. 既然立基於舊金山和約的台獨理論已經死刑定讞, 那麼你們就應該接受這個事實: 台灣的主權已經歸中華民國所有. 除非以武力消滅中華民國, 否則沒有任何一個政權能夠取得台灣的主權, 不管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或是所謂台灣國.
3. 你說, 台灣意識已經建立. 但事實上, 那只不過是"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分裂分治"的必然結果. 除了極少數的深綠份子, 多數人對消滅中華民國, 改為台灣國並沒有興趣.
4. 你說, 老蔣退出聯合國是他的大失策, 但事實上, 所謂的漢賊不兩立主動退出純粹是謊言, 根本是在所有留在聯合國的可能性都被聯合國大會投票否決後, 中華民國才被迫發表那篇看似漂亮的宣言.
5. 你說, 馬英九總統處心積慮要消滅中華民國, 讓台灣的主權歸屬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是非常嚴厲的指控, 但事實上不過是毫無根據的無的放矢. 事實上, 外表看到的兩岸關係良好, 不過是為了經濟發展所做的權宜之計. 而這個權宜之計, 也符合美國及全世界的利益, 所以受全世界歡迎. 比起陳水扁凡事衝撞, 讓畢生支持台灣主權的布希前總統都要罵他一聲S.O.B, 要好太多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12:36 回覆:

shouri,回應得擲地有聲啊,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不同台獨
2009/10/12 09:13

台灣已經在8年中被阿扁玩完了-得罪一堆友邦-聯老美都不太甩他--現在又要抱著老美大腿哭訴

台獨-被阿扁一哭台獨也玩完-原來阿扁數十年都是老美的地方官員--還說這些錢是(建國基金)建哪一個國(阿扁的白銀帝國)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09:26 回覆:
說得好啊。早安,奧德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就是最痛恨綠的這一套似是而非, 真虛假寫
2009/10/12 04:21
http://docs.google.com/gview?a=v&q=cache:MubZISIg2l4J:caselaw.findlaw.com/data2/circs/DC/085078p.pdf+Dr.+Roger+Lin+vs+US+Government,+appellants%27+brief&hl=en&gl=ca&sig=AFQjCNFApYiVClhOpPavY5bm0a_c2dyRPA

這裡面第二段有一句, "Determining Appellants' nationality would required us to trespass into a controversial area of U.S. foreign policy in order to resolve a question the Executive Branch intentionally left unanswered for sixty years: who exercises the sovereignty over Taiwan."

Juno 可能認為這就是台灣前途未定論的依據.  只是, 這只是一個美國法庭為自己政府找下台階的說詞. 一個不屬於美國主權的地方 (要不然China如何在中日戰爭時relinquished給日本? 美國要是有主權, 為何那時不吱聲?), 美國行政單位居然能answer 或 unanswer who exercises the sovereignty over?? 開玩笑了吧, 要是這可以, 那麼世界其他國家, 美國要不要也來answer unanswer一下? 能嗎? 其他國家會容許嗎?

舊金山和約根本是美日趁韓戰混亂時, 抓著中共及老蔣兩邊都不暇他顧, 佈的一隻棋, 好讓中共要真在當年成功武力取台的話, 用來假作"國際協議"為自己出兵找駐腳. 和約裡國共都沒有參加也沒簽字. 但老蔣其後再和日本簽訂台北協議, 卻在中日建交後, 被日本單方面取消. 看看這些簽完又消, 與事國沒簽字, 就知道這全是美日在搞鬼怪. 很簡單, 朝鮮南韓也同樣因內戰原因, 沒簽舊金山和約, 那韓國也變前途沒定? 韓國(朝鮮)跟台灣一樣, 也在甲午戰後被日本佔有殖民, 南北韓也是在對立狀態, 那麻煩解釋一下, 南韓是不是也"前途未定"??  台獨朋友, 要不要試試聯合南韓來支持"前途未定", 也有很多韓國人移民美國哦. 跟他們談談(看你們不被那些高呼"忠誠"的韓國人打半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06:19 回覆:
台獨之所以令人髮指,完全在於您所講得──自欺欺人,欺人不成則辱人,典型的無賴騙子。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