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把陳水扁「開除」了?!
2009/09/15 09:50:19瀏覽1127|回應0|推薦14

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的標題上,「大張旗鼓」的使用「問號加驚嘆號」。

什麼,民進黨真的把中華民國前總統、貪污罪犯陳水扁開除了?

這可是台灣當代史上的一件大事,現在雖然沒有「史官」,但春秋之義,歷史之眼,一點都馬虎不得,咱們不能不較真一下。 

這件事,就發生在2009914,也就是昨天上午,新任的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趙天麟用「新聞稿」的方式,「傳真」給各大媒體。

內容呢?

趙天麟在新聞稿中,身段扭捏,「欲抱琵琶半遮面」的說,陳水扁因為貪污一審被判無期徒刑。根據他們的「改了又改」的黨紀規定,以及「天殺的」以前的中評會決議──「一審有罪即開除黨籍」,但陳水扁同志已經先行退黨了,民進黨無法開除他,只能「除名」,在911法院宣判當天「自動生效」。

自動生效?

言下之意,誰敢再問,誰就是白目。 

 對不起囉,在這樁事上白目的人可有的是,事情你們可以馬虎, 但是非和公義是兩把秤,不能不在這上頭秤秤你們是玩假的,還是玩真的。 

      想想看,這麼一樁民進黨可以徹底和陳水扁切割的大事,民進黨不但沒在黨中央,由主席蔡英文召開記者會宣布,退一步好了,也不讓黨籍27個立委在立法院一字排開,以很「沉痛」的心情向國人昭告,反而只是用新聞稿的方式草草交代。 

        要依我說,你們民進黨這算什麼?陳水扁可是前總統吶,在貴黨當過兩次黨主席的,你們就這樣打算在小巷內偷偷摸摸的解決這樁「歷史公案」?還巴不得最好媒體看過了就算了?

     「橫豎我有過聲明了,陳水扁和我們民進黨沒關係了。拜託,你們不要再拿陳水扁一家子人來煩我們,問我們了,吵死人啦。」

        敢情這是蔡英文和趙天麟的心聲? 

        我當然知道,他們有苦衷,把話講絕了,無非就是,深綠的群眾惹不起,南部地下電台惹不得,年底還有縣市長要選舉,這幫人的一張選票都不能跑。

       看起來,民進黨還是投鼠忌器──若為選票故,公義天理管它娘。

       最可怪的是,黨中央聲明稿也發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挺扁挺到推著兩萬張連署書的推車,在光天化日下滿頭大汗推到總統府,要求馬英九把陳水扁給釋放的黃慶林,突然一句話也不吭了,至少到目前為止,人間蒸發當中。 

       這個黨真是沒志氣,專幹這種雞零狗碎的閒雜事兒。

       人窮,志短,這黨一窮,眼也瞎心也盲,還巴不得全台灣的老百姓都跟他們一樣,最好把眼睛都遮起來,耳縫都拿棉花棒堵的死死的。然後,自我安慰、自我滿足的繼續欺騙他們的支持者,沒事兒了,天下還是太平的,遲早民進黨還是會再政黨輪替一下,就像辜寬敏所講的那樣,放眼2012

       好罷,「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你們要繼續做夢,台灣百姓還能拿你們怎麼辦? 

      可凡事總要講個公平不是?

現在,我要替陳水扁追究了,同樣是因為圖利罪一審被判五年六個月徒刑的不分區立委高志鵬,要不要開除?

你們盤算著打馬虎眼,這可不成,我是記得的,今年716,民進黨並未同樣開除高志鵬的黨籍,只是讓他辭去立院黨書紀長一職,就當作「停權」了事。 

怎麼一樣都被一審判有罪,一個被關又開除,一個卻照樣在幹立委,還藉口過生日跑去喝花酒,喝完一攤又一攤,接著又陪嫩妹過七夕吃大餐,又跑到對方家中去提親?

真是不公平。 

話又說回來,高志鵬是陳水扁提拔的,是陳水扁的嫡系大徒弟,現在主子被判無期攆出民進黨大門了,就算蔡英文想要得過且過,你就好意思賴在這個沒半點志氣的民進黨? 

寫到這裏,我只能付諸一嘆,中華民國不能不需要在野黨,可像民進黨這種破靴破穿的爛黨?天可憐見的,饒了台灣百姓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331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