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沾上民進黨,活成三惡道
2022/06/29 09:04:48瀏覽2951|回應1|推薦16

上一回提到,我們這輩子好不容易做人了,總該學點智慧。什麼智慧呢?清淨心的智慧,心如虛空的智慧。

 

可你要學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甚至不入流的王美花、吳秀梅,心地不清淨不說,你只會學到「斷滅空」;以為人死後什麼都沒有,今朝有酒今朝醉吧。這一醉,出門顯擺耍威風,回到家就躺平。

 

舉個例吧,蔡英文就這德行。你以為讓小編幫她寫的臉書,她會看嗎?不會的,因為太懶之故。懶得看的好處是,臉書被灌爆多少次,都與她無關。另一個好處,她可以自我神話,自己是台灣媽祖、台灣武則天。不是嗎?

 

請問這是不是台灣的朴槿惠,仰賴幾個宛如閨密的小編,用臉書幫她治國?

 

沒有看清這一真相的,請看清楚,蔡英文會不知道蘇貞昌從前有多蔑視她,有多壞嗎?她知道的,但秉性太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與其自己動腦筋,不如學美國CIA,只要對她死忠,做任何壞事都無所謂。但有一點,膽敢對她忤逆,當面把她罵毛了,自有邢泰釗那樣的東廠會搶著來收拾你。馬英九不就是個例子,六年多了,至今仍在跑法院?

 

有總統如此,底下從蘇貞昌起,沒一個不有樣學樣。當綠營高官的,哪一個把代表民意的立委放在眼裏?人數過半的綠委,橫豎老早被她馴化成蓋章工具人、舉手機器人。不是嗎?

 

這就是活在「斷滅空」的現象界,害怕一下台,或人一死就什麼都沒撈到,那就有權趕緊奪,有錢趕緊撈。什麼做官要講清廉,要以民心為己心,不都是老掉牙的廢話嗎?

 

民進黨的最可悲之處,就在以為只要去中國化,公主可登基為女王,酷吏可當九千歲。殊不知一旦儒家沒了,道家靠邊站,台灣還有什麼,進香拜佛就行?都變成想方設法騙選票了,還能算個人嗎?

 

再舉個例,阿扁貪腐曝光那一年,鄭運鵬憤而辭去立委,輿論譽之為「民進黨清流」。可如今呢,蔡英文不過隨意施捨一席不分區,從此作風就像去了勢。可在他而言,這是為了要靠主子的勢,不得不爾。可憐啊不是?

 

凡此種種,能不令人浩歎,民進黨真是不可入,一旦染上綠意識,簡直比黑更黑,黑到毫無下限。你們真以為人死後就一了百了?想得美!

 

話講到這份上,還是得建議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咱們要學就學清淨心的智慧、心如虛空的智慧。

 

何謂虛空?那怕有一點點塵埃,就不算虛空了不是?於茲可見,沒有半點妄想和執著的內心,就是自性清淨、真空自性。

 

此及《心經》第三段講的,「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果然真懂其內涵了,就能悟到前面講的「無來亦無去」,多麼瀟灑多麼自在。

 

可話說回來,這一段經文什麼意思呢?

 

觀世音菩薩在講啊,沒有人的真心自性,就無法認知宇宙萬物的生起和存在。進而言之,我們這真心能大到何等程度?從佛教層面來講,有無數個三千大千世界那麼大。

 

從科學層面呢,光是虛空中可觀測宇宙的範圍就有九百三十億光年之遙。那麼還不能看見的宇宙有多遼闊呢?我們所處的這只有一百三十八億年歷史的現象界,就像放在月球上的一顆五燭光的小燈泡。請自己想一想兩者之間體積的比例,就能明白虛空之大實在難以測度。

 

以是我們悟到心如虛空了,還會妄想自己活更久,人命有生滅,執著萬物有垢淨,計較權力和財富的增增減減嗎?做人要大器,千萬別學活在地獄道、餓鬼道和畜生道的民進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7543359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2 15:05
國民黨北北基桃候選人抽出 1126 孟楷喊出:1126全壘打

10 / 21 (五) 晚上 美股 羅素1000 剛好收在 2061.13 點。


【藍全代會】馬英九 吳敦義 等大咖快閃 侯友宜罕見現身了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