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智強,你在幹嗎?
2022/06/05 09:15:06瀏覽4123|回應18|推薦24

幾天前,有朋友說你在閉關,要沉潛一些日子。

 

講閉關,我知道,用意在檢討自己。我以為你也是如此,因為你真該停下腳步照照鏡子,問問你自己,這幾年是不是像一隻無頭蒼蠅,一下飛台北,一下衝高雄,一下又在桃園落地。想想看,你是不是把行腳當成舞台劇的獨腳戲?

 

結果,你一出關,居然一邊痛罵黨主席朱立倫,一邊拉幫結派,要求張善政和你比民調。羅智強啊,你是在幹嘛,莽夫罵街?

 

你不是不清楚國民黨目前的困境,對,你募款功力高強,但你有實質幫到國民黨嗎?大家心裡有數。

 

你是比黨內不少先進或同志都勤勞,勤勞在靠兩隻腳。但又如何,你有把他們放在眼裡嗎?比如你當第一任台北市議員才多久,說不幹就不幹了,對鄉親公道嗎?

 

你不像以前的韓國瑜是被選民推著不能不選總統,你呢,你是這也想吃,那也想吃。如今回頭一看,你都沒錯,有錯都錯在朱立倫。是這樣說話的嗎?

 

還記得吧,你當初是怎麼對待韓國瑜的,為了配合馬英九、趙少康、劉寶傑等立場,你沒少扯他後腿?如今倒好,趁朱立倫人在訪美,你又玩背後開槍這一套,不是嗎?

 

實在講,面對自己在黨內的遭遇,你覺得冤,但不少人卻覺得是天道好還。

 

但這一切恩怨都過去了,我還以為你閉關是在檢討自己得失呢,顯然我想太多,真是對不起。

 

現在咱們打開天窗說亮話,誰都知道朱立倫接的是差一點就斷氣的國民黨,是被民進黨霸凌到體無完膚的國民黨,是每個月要借錢才能發黨工薪水的國民黨。請問,朱立倫哪來的錢在全國辦初選?可你呢,合著是把台北、高雄、桃園當成面前三盤菜了,看哪盤好下手東挑西揀?請問你什麼時候拿朱立倫真當回事了?

 

是,你的確在黨主席選舉時支持過朱立倫,但明眼人都知道那是時勢所趨,非你真心,畢竟少你一張票不會改變結果。

 

最可惡的是,你今天居然明目張膽的公然挑釁張善政,說他若不公正,就不可能善政。現在是怎樣,黨不提名你,你就拿他的名字想方設法羞辱?你憑什麼要求張善政和你比民調,你是誰,在桃園當皇帝啦?

 

最後奉勸你一聲,從政最忌自滿,最忌遷怒,別好的不學,光在黨內搞鬥爭。

 

註: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364722?from=udn_ch2cate6638sub122682_pulldownmenu_v2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364394?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748739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桃花妹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7 07:53

蝦米總桶、黨煮席?

都給偶閃一邊去!

天大、地大,都沒咱「羅霸王」最大!

朱主席、張善政於是都異口同聲,驚嘆道:

「羅大大,您好大,偶好怕噢!」

引用UDN新聞:桃議員上演「這不是肯德基」

詹江村在直播中,批評羅智強從頭到尾只想選市長,就算別人「給糖吃」也不願意,詹接著還在鏡頭前躺在地板上翻滾,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諷刺意味十足。

詹江村直言,在六都無論國民2黨都是徵召,「憑什麼要為了羅智強,訂專屬的程序正義?國民黨的團結不是要團結在羅智強一個人身上。」 對於網友問羅智強會不會退黨?詹江村說「保證不會」,因為羅只想耍賴;有人覺得羅智強只是要糖吃,他說「錯了,無論給羅什麼糖都無效,因為他只要肯德基,只想選桃園市長,就算交換任何條件都不要。」接著詹江村當場在網友面前重現經典廣告,在地板翻滾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我要選市長!我不要不分區立委!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選市長!給我肯德基!」

詹江村最後則強調,別再講什麼程序正義,因為徵召本來就符合“法定”程序正義,如果羅對黨主席決定不服,就趕快連署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推翻先前的決議,而不是一直對媒體放話(羅企圖挟持羅粉、冥嘴翻桌,砸鍋整個國民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7 10:30 回覆:
謝謝您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7 05:34

指的是光頭羅!朱雖有心.但他仍和換柱時一樣的没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7 10:29 回覆:
馬說過,羅早離開了

李青龍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22:38
羅志強竟然不服從黨的安排,攪亂桃園設好的局,還義正辭嚴;堂堂黨主席朱立倫,竟然連羅志強也擺不平。真是可笑可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7 05:21 回覆:
得饒人處且饒人。

琁 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19:41
剛才看到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的選舉, 這真是他最明智的選擇!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6 20:16 回覆:
難得清醒啊。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智強宣布退出市長選舉
2022/06/06 19:05

總算懸崖勒馬了,不錯!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368104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11:57
羅的處境越來越糟,沽名釣譽,自斷政治前途,自以為是,就此可能自剁政治生涯,作秀做的太過火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6 12:03 回覆:
是的,歹戲拖棚。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09:07
frank060606 你知道政治人物要有甚麼覺悟嗎?就是要有被扯後腿,及被背叛時也要吞下去的覺悟,不然就只能成為亂鬥的政治角頭而已。民進黨在這方面真的比國民黨強太多了!注意不是“好太多了”喔!

為什麼華盛頓政治立場偏向共和黨,卻絕不加入政黨,對政黨政治嗤之以鼻,其中之一就是像羅智強這種派系鬥爭事,總是不斷發生。

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就認為,政黨強調的是派系利益,不是整體利益,所以對一個共和國沒啥好處。
在1796年的告別演說中,華盛頓警告美國,政黨與黨派精神,“是(共和)政府最危險的敵人”。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6 09:54 回覆:
是的,正是如此。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08:06
銀兄8f的回應,
羅當然不會退黨參選,但他三不五時嚇一嚇黨,也夠嗆了
有史以來,三脚督,國民黨必敗,也吃了大虧

我倒有個建議,請黨員(以及要入黨者)簽字,要絕對服從黨中央提名,不准脫黨競選

其次,我建議把羅列第××順位(比上屆多一順位)不分區立委,算是平息糾紛,叫羅別再鬧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6 08:22 回覆:

您還沒看到今天的新聞吧,昨天他要求張善政補正程序正義,要搞民調初選。這很可笑,張並非黨主席,他是被徵召參選、黨中央都通過了,羅卻要逼著張重來,可能嗎?當然不可能,羅就振振有詞了,宣稱言責已盡,要走自己路。這擺明是翻桌走人嘛不適?

從頭到尾他都在挾民調、民粹以脅朱立倫,後者不理他,就改而要脅張善政,不聽他的就不是正義,你不覺得荒謬嗎?

他在自毀前程,隨他去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6 08:23 回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6000692-260407?ctrack=pc_main_politic_p01&chdtv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05:45
馬幫主的胞衣奴才.在選台北市長!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6 06:39 回覆:
不知您指誰。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02:26
羅已辭職,搬到桃園,一直在跑行程,已顯強大決心
朱在選主席時中途離席,已被罵翻天

朱沒吸取教訓,繼續白痴,難道他不知道羅的憤怒?
提名張之前,事先向羅打個招呼,很難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6-06 06:38 回覆:

你只看到一部分,何況你看到的都是轉述的新聞。請告訴我,羅何時展現強大的決心?他決定搬到桃園落籍,有跟黨內任何人溝通過嗎?不,他是霸王硬上弓,連朱主席都不知道。他以為自己破釜沉舟,結果是自絕後路。不是嗎?

再說一點,他辭北市議員,宣稱他的接班人是自己辦公室主任楊植斗,有向黨內溝通,或和黨內高層報備過嗎?照樣我行我素。他才五十出頭,已然想在黨內搞自己的派系,換是你,你能容忍?

我都覺得朱立倫對他已夠包容的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