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學不了韓國瑜的關鍵
2019/01/21 11:21:07瀏覽12259|回應16|推薦38

就職僅28天,在韓國瑜帶領下,整個大高雄,人進來了,貨出去了,雖還談不上發大財,但每個市民對這一目標都覺指日可待。至少至少,在李四川副市長發動的「路平專案」, 5000天坑一個個逐漸補平了。

整個高雄市,面貌煥然一新。

不獨如此,我們看高雄市小內閣,以長於稅務的洪東瑋副市長而言,人事布達時神情很嚴肅。可不到十天工夫,原本緊繃的面貌鬆緩了,變得和靄可親,滿臉笑意不斷往外四溢。

再講觀光局長潘恆旭這位「點子王」,簡直一天一個構想的要把高雄打造成浪漫之都、臺灣觀光之都。其間,難免惹來「冷泉、白冰冰代言」之類的爭議,但韓國瑜站前面力挺了,說潘局長既熱情又專業,更難得的是,他的觀光政策不花市府一毛錢。

如果對照選舉時小編講的,韓總不怕她們犯錯,總是給她們容錯的空間,口頭禪是「沒關係」,吃燒餅沒有不掉芝麻的,最怕不做不錯,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樣勇於任事的心態,從選前到選後的今日,韓國瑜身體力行一以貫之。也因此讓人目睹高雄市府團隊的各局處長,從新聞局、觀光局、教育局到民政局,都很積極在打照嶄新的高雄,沒有一個不心情暢快的。

韓市長從來不給自己的小內閣成員下命令,一定要開直播,當政治網紅。

他的唯一要求,其實很簡單,傾聽基層民眾的心聲。

而這一點,正是貪權奪利的民進黨和蔡政府,永遠不了解,也做不到的。他們盲目的以為,韓流純粹靠網紅營造,韓國瑜的當選,靠的是天馬行空的民粹主義。因此只要照方抓藥,2020年總統大選就可再把人民選票奪回去。

這就是蔡英文、蘇貞昌、卓榮泰之流的膚淺和無知,不僅低估今日全臺選民的智慧外,也中了自己多年來一再推動「反智風潮」的毒──人民覺醒了,綠營猶在自我麻醉。你對著國民黨潑糞,自己也滿身臭味。

他們既不明白,也學不到的是,韓國瑜「無我、無私」的心智。韓國瑜辯才無礙的口條,皆出自於此。

蔡英文、蘇貞昌必須知道,如果你們的大腦塞滿個人的「小我」,內心如何容得下「大我」的人民?

蔡英文、蘇貞昌必須知道,如果你們的大腦塞滿台獨、去中化的意識形態,所搞的政治當然是100分,但經濟只能剩下0分。這就是韓國瑜主張「政治0、經濟100」的真諦。

蔡英文、蘇貞昌必須知道,如果你們的大腦塞滿如何騙取臺灣人民的選票,內心就不可能擁有真正的民主和自由,你們只是一群人面獸心的貪腐之輩。

所以,民進黨的群起模仿網紅,根本屬於東施效顰,別說畫錯重點了,壓根兒就是不知所云,只能讓人更加鄙視。

想學韓國瑜嗎?先把雞腸鳥肚的「小我」拿掉,把你們的臺獨意識形態丟進垃圾堆,一把火燒光才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42948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21:32

知道東施?能夠知道關南施就不錯了!哈哈!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19:34
東施效顰,就可以變漂亮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21 19:37 回覆:
蔡、蘇不知道東施是誰。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13:56

不曉得國民黨那位藍皮綠骨的老王是否也自我麻醉?!

挾輔選之功,今早又在《夜問打權》的政論節目裡提到他出書挺太陽花,難不成認為此舉能拿到年輕人的選票?!

這廝引清兵入關至今仍然最自身私利在算計不屑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21 14:00 回覆:
看他演下去。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13:33
空心菜不愧是空心菜,難怪領著一干綠油精本末倒置。韓國瑜是因為智仁勇兼具的人格特質,所以能成為政治網紅,而不是瘋狂搞空戰成為網紅,其實直接來自於韓國瑜團隊的資訊量並不多,大部分都是因為得道多助的轉傳分享,及義務著作讚聲,才成為網路洪流。
就好比佛是大雄大力大慈悲,但那是因為先具足大雄大力大慈悲所以才成了佛,而不是大家說釋迦能仁成佛了,因此而具足大雄大力大慈悲。要不然億萬人都在搞直播,為何歷久不衰的網紅仍然是少少幾個。如果硬是虛情假意的經營網路,終究經不起無數鄉民考驗的,下場不是落個被譏諷為搞怪,不然就是三流金光黨徒而已!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21 13:59 回覆:
她沒心沒肺,今天被韓市長嗆了,既不敢獨立又不愛中華民國,算啥!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12:22

韓國瑜利用網路競選,是因為他資源少,加上媒體被親政府的財團把持,只好靠他女兒的幫助,因而訴諸於直接民意

民進黨大敗後,蔡英文現在放著正事不幹,上網當吃貨,時間拿去搞直播,無異請鬼拿藥單,根本沒有對症下藥

陳菊讓高雄人有感的是"天坑",執政者只要在現實搞砸一件,直播十次也是救不回來的,這點蔡英文沒想通

如今,蔡英文從文青邁向網紅,韓國瑜從網路走向實際,真是相差不可以道里計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1-21 13:30 回覆:
是啊,一語中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