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llout 3 OST+ Lyrics: ''Way Back Home'' - Bob Crosby
2009/12/06 19:37:31瀏覽563|回應0|推薦0
乾旱的道路


風是陣風





蓋茨(輻射單位)是病毒


餡餅是麵包皮





歌聲是情欲


直腸是朋友





在回家的路上


回家!


樹是樹汁


這天是午睡的





狗是吠叫的


孩子是破爛的


玩笑是臨時的





夥伴是快樂的


在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為甚麼我離開了家這些取而代之





我真的需要承認


我厭倦流亡


寂-寞-的唱著我的歌





草地染了春天我預測的顏色


蟲子螫我





鳥拍動著翅膀


鐘鳴響著





心臟唱著


堅持著武器


在回家的路上





(合唱)這首是關於甚麼的歌


太陽灼燒著





平原的講台


牛在是格拉茨


求救是懶惰的


男孩


(機智的)


女孩


(美麗的)





在回家的路上


(豬打鼾著)


貓頭鷹鳴叫著


植物是結果實的





星星發射著


有趣的笑著


微笑是燦爛的





在回家的路上


不知道為甚麼我離開了家這些取而代之


我真的需要承認


我厭倦流亡





寂-寞-的唱著我的歌


食物狂歡著


酒是領袖





哥兒們準備好了


明星加爾斯


我愛居住閱讀


我愛生活閱讀


在回家的路上


(回程)


在回家的路上


(沒有一個地方像家)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356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