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llout 3 - Those Dear Hearts and Gentle People
2009/12/06 19:13:48瀏覽306|回應0|推薦0
我愛這些親愛的愛心


和溫柔人們


住在我家鄉城鎮的人


因為這些都是親愛的愛心及溫柔人們





將不會讓你倒下


他們閱讀好的書本在週五至 星期一


這就是如此度過這個周末


我得到夢想的房子


我將在那建築一天


且撿起圍欄裡幾朵輻射玫瑰





我感覺非常歡迎每一次


讓我快樂的愛心保持著歡樂'像是冷靜


我愛這些親愛的愛心


和溫柔人們


住在我家鄉城鎮的人





這些地方都是我喜歡去的地方


而且是回到ldaho


而且你的鄰居朋友們微笑且對你說Hello


這是高興愉快的


meandor來到這個街


且這就是為甚麼,我希望在這麼寬廣的世界去知道





我愛這些親愛的愛心(和唱)


我愛這些溫柔的的人們


住在我家鄉城鎮的人(和唱)


因為這些都是親愛的愛心及溫柔人們


將不會讓你倒下





他們閱讀好的書本在週五至 星期一


這就是如此度過這個周末


我得到夢想的房子


我將在那建築一天


且撿起圍欄裡幾朵輻射玫瑰





我感覺非常歡迎每一次


讓我快樂的愛心保持著歡樂'像是冷靜


我愛這些親愛的愛心


和溫柔人們


住在我家鄉城鎮的人





我愛這些親愛的愛心


和溫柔人們


住在我家鄉城鎮的人


因為這些都是親愛的愛心及溫柔人們





家 甜蜜的家 家甜蜜的家...(重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y756133&aid=356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