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怎麼樣才可以像從前一樣?
2007/01/19 17:46:38瀏覽205|回應0|推薦3

回想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在你面前哭過

好像看了一齣有開始,卻沒有看結局的戲,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現在去排約,我的心情都好緊張,好怕會碰見你,

朋友說:"因該是他要怕吧!"但沒想到怕的人是我,看!我多沒用,

真丟女人的臉。

有時我想---

我是不是應該在你面前落淚,苦苦哀求你呢?

在你面前表現出女生的軟弱,你會心軟嗎?

心裡知道這不是個好辦法。

在你狠心抛棄的時候,我也應該毫不戀棧轉身離去,永遠不回頭。

"倔強,讓愛收不到訊號!"一篇錯過愛的文章。

我和你,現在的情況算是嗎?

我知道你是個好強的人,大男人主義。

而我,好強又懦弱!

女生該有的優點都沒有,所以沒有男人愛。

男人該有的優點有,所以和女生合得來。

有時候想,如果將我同性緣分一點給異性緣就好了。

我就不會到現在都還沒有人要。

女人看重愛情,男人看重事業,但是還是有很多女人同時擁有愛情與事業,

而我,有一份看似不錯,但不見穩定的工作。

有一份苦苦想挽回卻無法挽回的愛情。

愛情,甜蜜的部分沒嚐到多少,最後盡嚐只是愛情帶給我的苦果。

令人心碎的過往回憶。

有時在想,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重新贏回你的心?

裝可憐,哭著對尔說,和你分開的日子很難過,可以嗎?

一切就可以回到從前嗎?

昨天去算命,我問算命師我會不會做尼姑,好怕做尼姑,人往往愈討厭的事

愈會成真,算命師說要做尼姑要有很大的福報,第一次,我還蠻慶幸自己福

報不大。人生,本來就應該嚐盡酸甜苦澀吧!做尼姑,好無趣喔!每天唸經,

我自己都怕,但人生很難說,也許那一天,我真的想開了出家做尼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6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