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時間推著走....
2007/01/08 10:25:17瀏覽193|回應0|推薦1

數數看,我已經有11天沒有打電話給尔了!

有6天沒有傳簡訊給你了,

只是偶爾還會轉寄MAIL給你,沒有再和你有任何的接觸,

我的腦袋也漸漸清楚過來了,

之前朋友表弟對我的苦口婆心,

現在我已經多少能聽進去了,

漸漸覺得,你應該只是在玩弄我的感情,你並沒有真心喜歡我,

也許你有你的算盤,也許你看到我對你的苦苦哀求,

你也暗自在心裡嘲笑我的白痴,

之前,我還是一直在責怪朋友,對你的惡意中傷,

自己認為,你也曾經是真心喜歡我,

現在,我想也許你是只想快速弄到我,之後,再快速甩掉我吧。

之前,我總是認為,只要我一直以低姿態求你,也許你會回心轉意,

可是心裡知道,就算真的有那麼一天,你回頭,我受屈辱的心,

還是,無法原諒你,一個心兩樣情,一個恨你,一個愛你,

一顆心,因為你,被這二種極端的情緒拉扯,

一樣不快樂,更重要的是,我還是沒有把握,你可以真心愛上我,不離開我,

最悲慘的結果,可能我還會再度被你拋棄。

現在時間愈久,我對你的感情,也一天一天減淡,

一天一天少愛你,也一天一天愈清醒,

還是要慶幸,你這麼早,就將我放生吧!

使我不致於,將整個人都給你後,再遭你無情拋棄,最後才痛苦萬分,要死要活,

只是,因為你一直是我在尋找的理想的對象,

你斯文,聰明,大方,高瘦,身材好,有點大男人,有腦袋,理工科的男生,

沒有商科或文科男生的女性化,或是話太多,

你是我一直等了30年的好對象,你也是第一個願意和我交往的男生,

(不覺得自己條件差,可是卻一直沒什麼男生緣,很像壁花)

說到你的好,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惜,起碼,我還沒遇到幾個比你好的男人,

也是,你挑人,人挑你,這算是我的報應吧?

一月份,是我工作最忙的時候,學會也要期末考了,要和麻吉看書了,

一天一天,我已經慢慢恢復以前的我,以前的食慾,以前的習慣,

以前沒有你的日子,也許今年我會搬出去住,學習一個人獨立生活,

不知道,只是想要換個生活方式,從30歲開始。

希望今年可以像算命先生說的遇到真命天子,明年嫁人,

我其實很想生個寶寶,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的,

本來以為,我的真命天子會是你,現在,我知道了,

我們只是彼此人生旅程的過客罷了!別了!

我應該不會再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你,你也可以不用再受到我的騷擾,

祝福的話,說起來很假,我想也就不用勉強自己,

只希望自己可以過得比你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3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