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iday!
2007/01/19 15:58:18瀏覽232|回應0|推薦2

Friday! 我死黨最愛的日子,受她影響,我也特別在意FRIDAY,

有情人的人,今天應該都不會加班,

有人約的人,今天晚上應該都不會是一個人過,

FRIDAY,是和情人一起燭光晚餐的日子,

FRIDAY,是和一大群好朋友或是好同事一起吃飯唱歌玩樂的好日子,

FRIDAY,是和手帕交吃飯聊是非的好日子,

怎麼樣都不應該,是一個人孤伶伶走在回家的路上,

可是我卻這樣過了無數個FRIDAY,

我已經30了,雖然住在家裡,卻還是像一個人住,

星期一到四都是一個人獨伶伶渡過,星期五也是,

別人的星期五是歡樂,我的卻是孤單,看著別人歡樂更襯托出我的孤獨,

因為這樣我特別容易在FRIDAY,想找人陪,

特別在FRIDAY會想到你,

已經有二個禮拜沒有和你有任何聯絡了,

我用很多的方法,說服自己不要找你,

例如:"你有女朋友了。"

   "你的命是屬於敢愛敢恨型,所以不泛人愛你,所以我應該放下你,

   因為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比我愛你,更會照顧你的女人,做你的伴。"

   "我相信不甘寂寞的你應該已經有找到一個更順你的女人,那個女人

   你愛她,她也愛你。"

   

有時候我會想,你不知道出差了嗎?因為我們認識時,你正好剛要出差,

你回來時,立刻打電話給我。也是吧!你是那種人,那種會主動爭取自己

想要的人,你不會委曲自己,我也是不會委曲自己的人,可是為了你,

我卻願意委曲我自己,因為喜歡你,我總覺得在愛情的路上,女生永遠是

吃虧的一方,付出的一方,忍耐的一方,無奈的一方,被折磨的一方,

痛苦的一方,女人不管在心理生理上都比男人還弱勢吧!一出生就註定了

是吃虧的一方,註定受委曲的命運。

我想你應該是那種很理智,自我的人吧!

當我腦子只要有空檔時,我總是不停繞著你打轉,一直想很多很多與你有關的

事,總是一直在猜測,是那裡出錯,是那裡不對,是那裡讓你轉變,一直在猜

你的心態,一直在想現在的你又是如何看待我,是不是已經忘了我這一個人,

現在的你是不是,和那個女生相處愉快,每個週末都膩在一起,現在的你還有

排約,還是已經有固定的交往對象,那個女生漂亮嗎?你真心喜歡她嗎?

她也和我當初一樣痛苦嗎?一樣被你折磨著?還是被你細心呵護著,她有著

和我截然不同的好命,得到你全心的愛,因為她才是你的真命天女,

現在的你幸福嗎?

前一陣子算命的結果說,這一段若是初戀的話,那一定會戀情失敗,

因為我會被你拋棄,劈腿,因為初戀吧,對愛情都沒什麼經驗的我,

不知道怎麼去經營愛情,不知道怎麼去反應,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你說你很喜歡我時,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所以寫MAIL給你時,才敢表現出悶騷的一面,見面時,卻很"矜"

不知情侶是怎麼樣?

不知道愛一個人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讓一個男生喜歡我。

我和女生相處很愉快,和男生相處卻完全不自然。

別人說我太挑,我覺得不會啊!

不是應該是覺得不錯,才會喜歡對方的嗎?

喜歡你什麼?不知道!

是學歷嗎?我問自己?

我喜歡和溫柔的你在一起相處的小甜蜜。

還是很想你!很想找你!很想寫MAIL給你告訴你我的近況,

還是很想和你有聯絡。

你呢?

你還記得我嗎?

你在等我與你聯絡嗎?我想你應該不會再主動找我了!

到現在,我還無法接受,我們已經結束了。。。。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結局是一場傷心"

很符合現在我的心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6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