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聲音...
2007/01/05 09:56:37瀏覽187|回應0|推薦2

昨天麻吉請我吃飯,吃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我還是想打電話給你,心中想:如果沒有意外分開,也許今天是和你一起吃飯,

我告訴麻吉,我很想打電話給你,可是你應該不會接。

麻吉聽了,心血來潮說:不然她打好了,她說你一定不會接,如果你沒接,

那就是有鬼,(我的麻吉疑心病很重,依她的說法,是受她男人的影響),

我也覺得刺激好玩,所以便將你的電話,報給了麻吉,09xx-xxxxxx

麻吉打了,她忽然很緊張的掛了,她說,你接了電話,"喂~"一聲,她就

趕緊掛電話,她說你的聲音很好聽,那句話,讓我反覆想了一整晚,

到今天,還縈繞在我的腦中,讓我無法忘懷,

你的聲音就像你的人一樣,讓我戀棧著,無法捨棄,麻吉的話,

就這樣刻在我心口上,很深很重無法抹去,"他的聲音,很好聽!"

是的!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很溫柔,很斯文,讓人很舒服,很喜歡,

我們的初期,你總是用你那很溫柔的聲音,和我聊天,

"問我明天要去那兒玩",

"要去那吃飯",

"要看那部電影",

"明天要做什麼",

用那溫柔的聲音,"說你喜歡的是我",

用那輕柔的聲音,"說你想我","說你還不想掛電話",

"說你要幫我修電腦",

告訴我,"你家裡都沒有人在家",

"說你剛起床,就打電話給我",

"說我朋友怎麼可以怪我",

"說你以後要練習作飯"(因為我告訴你,我不會作飯),

我很想你...........

你的聲音,又讓陷入思念悔恨的苦海中,

你那不同於一般男生低沈的聲音,是很斯文,讓人很舒服,

會讓人有安全感的聲音,我還會再聽到嗎???

上次,我們講的很不愉快,簡訊你也不回,我已經不確定你會不會理我了?

麻吉真好,可以聽你的聲音,好久好久沒有得到你的善意回應,

現在每過一天,我們的距離就拉遠一天,一天一天拉遠,

遠到我們可能都不會再有交集,遠到好像我們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第一次感覺你就離我那麼近,可是,我卻沒法靠近你,

和你再有任何的Touch,也沒法再和你有任何關係了!

你和我沒有任何互動,沒有轉頭的機會,沒有復合的蛛絲馬跡,

最後只是二個比陌生人還陌生的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3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