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歲了!
2007/01/04 12:10:18瀏覽216|回應0|推薦5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其實我是魔揭座,雙魚座是我之前喜歡韓星的星座)

如果可以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我們這組,可以像從前一樣,給日本大頭管,

       不要給謝豬頭管,可以脫離她的魔掌,最好可以不要再見到她。"

第二個---"希望我們可以復合。"

第三個---(秘密)

本來希望今年生日可以有男朋友一起渡過,希望又落空了!

很想寫信給你,可是又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我總是在特別的日子裡,

會想到你,想和你耍任性。

不過其實你已經對我沒心了,生病時,你並不會關心我好點了嗎?

相反的,你生病時,我心裡總是掛念著,很想有機會可以照顧你,讓你賴著我。

新年時,你一句新年快樂也沒有,

所以我根本不奢望你還會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碰巧是我農曆生日,哥哥他們一家人幫我提前慶生,謝謝哥哥他們一家人。

我得不到的,愈想得到,得不到的總是最好,我的心理有問題吧!

很希望你回頭,希望你再重新接受我,

不知道那一天我才會徹底放棄你,

現在的我對你不死心,可是卻沒有也沒有任何勇氣再與你聯絡了!懦弱的心!

我們的關係可能會越來越差,你對我也愈來愈不屑了,

對我,你並沒有像我一樣,像我一樣那麼捨不得你。

就像我的簡訊說的,大概是我欠你的,因為你,我無法每天過得很快樂,

總有一部分的心,是戀著你,那一部分的心,一直在等你,它不肯忘記你,

不肯繼續過著沒有你的日子,它對你不死心,

努力催促我,打電話給你,寫信給你,要我不要放棄你,

它總是告訴我,你曾經很喜歡我很喜歡我,你曾經很在乎我,

你只是在生氣而已,氣我對你不重視,氣我放你鴿子,

因為你是自尊心很強的人,

因為你是害怕被拒絶的巨蟹男,

所以我踩到你的地雷,你只是在懲罰我,在報復我而已,

其實你一直在等我低頭,等我妥協你的一切,只要我夠愛你,

你所要求的一切,我都會去做,去接受,我拒絶你,所以我不夠讓你感動,

因為我總是讓你失望,不去你家,你的議建,我都不接受,一一否決,

你要的,我從來沒有妥協過,所以你拂袖離去,那個一部分的心,對你死心蹋地,

因為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勉強說來),有男朋友對我來說,有些不安,也有

些鬆了口氣的感覺,終於交到男朋友,本想等我們都準備好了,再昭告世人,

可能我太幼稚了,交男朋友,只是想昭告世人,我也可以交到男朋友,

而且他條件很好,人也很好,可是你並不是這樣想的吧!

你希望是一個,溫柔體貼,聽你話的好女孩,最好是你公司裡的女同事,

這樣你們可以,天天見面,她會陪你吃飯,做什麼事都可以和你在一起,

這樣你也不會再覺得孤單,假日時,她可以陪你在家,和你的家人一起吃飯,

和你一起去淡水,和你一起去亞歷山大游泳,和你一起去KTV,

和你一起去洗溫泉,和你一起去吃各式各樣的火鍋,和你一起度齋戒月,

和你一起去IN-HOUSE喝下午荼,和你一起在你家發呆,

和你一起去按摩,和你一起去洗頭,和你一起去吃夜市,

和你一起去坐犘天輪,和你一起去泰國,和你一起去見你的死黨,

和你一起去內湖練車,和你一起在你公司裡躱雨,

我很也想陪你,一起做你想做的事,

可是我太常去淡水了,總想和你去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

因為對我來說你是特別的人,淡水人太多,一點都不浪漫。

IN-HOUSE已經去過一次了,我覺得你很喜歡它,

不知道是我們那次去你感覺很好?還是因為那兒的服務生比較辣比較漂亮?

我怕高,所以不敢坐摩天輪,

身材太差,胸部下垂,水桶腰,所以怕你對我的身材不滿意。

(本來想要先整修自己一番,再給你的,可是現在已經不用了)

因為我很內向怕生害羞,擔心會讓你丟臉,所以也不敢見你朋友,

因為穿裙子,所以沒法和陪你一起按摩,

因為剛洗頭,不想浪費錢,所以沒陪你一起洗頭,

因為想要整理情緒,所以沒有陪你去練車,

因為要減肥,讓你會一直喜歡我,不能吃肉,所以才無法陪你大吃大喝,

因為希望你和家人感情好些,才希望你回家吃飯,

我其實我也很想認識你的爸爸,你的大姊,但是還沒有足夠的勇氣罷了,

因為怕氣氛尷尬,所以才沒和你去KTV,

因為怕做錯事,才沒和你去你家和洗溫泉,

其實,我可以和你有親蜜關係,但是你一直沒開口,直接告訴我,

我常常一個人亂想亂猜,但你從沒有直接坦白的告訴我,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也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和你有親蜜關係,因為我沒有任何這方面的經驗,

而且我們才認識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其實,我不是會隨便喜歡人的,你通過我挑剔的掃瞄器,我也打算將自己交給你,

可是現在,你已經完全不要我了,而現在的我,除了你誰都不想要,

就像是個任性的孩子,你不喜歡我的霸道,任性。

而且你已經不給我任何機會了。

你有了新對象了吧!

我沒法讓你忘記你喜歡的那個她,我比不上你心中的那個他,

我沒法時時刻刻陪在你身邊,你要的,我都沒給你,

你對我也愈來愈沒感覺,你有一天忽然清醒過來,

發現,我並不是你要的女人,不是你的真命天女,

今天,我是壽星,30歲的生日,我會收到你的祝福嗎?

如果今天你和我求婚,我一定say: "YES!"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63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