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改變的事實!
2007/10/17 12:04:31瀏覽332|回應0|推薦1

前一陣子,我無時無刻都很傷心。

任何的事情,我都會聯想到老爸已經不在這個事實,

這個事實,讓我無法接受,也非常懊悔,每天都過的很難過傷心。

所以寫出”心冷”這篇文章,我只能靠這個方式稍稍舒緩心裡的鬱悶,

失去自己深愛的老爸,真的很傷心,,

老爸一定是我前世的戀人,我才會這麼難過,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每次面對那些父母雙全,或者父母親僅剩一人在世上的親朋好友,

我都很羨慕他們,我也會勸他們珍惜他們的父母,他們擁有我所沒有的幸福

那是我一直渴求的,也許我這個人沒什麼福報,所以才留不住自己的父母,

失去自己摯愛的親人,面對他們一一離世,我真的很傷心難過。

這二個多月來,我每天都過得很悲傷,悲傷也一直伴隨著我,

我想自己可能得了憂鬱症,所有的想法都很灰暗,無法走出去,也快樂不起來。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難過到不行的時候,”我受不了了!”我內心大喊。

我告訴自己:”你再怎麼難過,老天爺也不會把老爸還給你。”

”你再怎麼不甘心,不願意,過去有老爸的日子也不會回來。”

”無論你再怎麼傷心,再怎麼難過,老爸都不會再回來的。”

”你只能面對現實,面對你失去老爸,失去你人生中最大的靠山。”

”不管你再怎麼不願意,你還是得接受,因為事實如此,無法改變。”

”過去的日子不會再回來,老爸也不會再回來。”

”以後只能靠自己,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接受現實!”

從那天起,我忽然意識到,再怎麼難過,老爸也不會回來的這個事實時,

哭再多,流再多的眼淚也是無用的時候,我就決定,我不要再難過了。

因為於事無補。

現在,已經不會像先前一樣,那麼傷心難過了,

因為做再多,想再多也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實,

現實不是小孩子遊戲,可以不算重來,賴皮不理它,等它自動回復原狀,

有了這個體會,我也不哭。

因為不管我再怎麼耍賴裝可憐,老天爺也不會把老爸還給我,我還能怎麼樣。

有一天老天爺也會帶走我的,

在祂帶我走那天之前,我應該努力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很好。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和在天上的爸爸,媽媽,二姊重聚,

但在那天之前,我要每天都讓自己過的很快樂,

並完成一兩件人生偉事(例如:考上會計師),這樣將來才有臉見他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30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