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教訓一下你兒子媳婦吧!
2007/10/03 12:25:06瀏覽285|回應0|推薦1

每次心理不爽,又無處可發,我第一個總是想到網誌,

現在這兒變成我渲洩鬱悶心情的出口。

老爸~你還在嗎?還在我們身邊嗎?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不到你呢?

還是你不太想理我和阿姨呢??

人死後,真的有靈魂嗎?這世上真的有天理嗎或神明嗎?

我的內心有好大好大的疑問?

(不過人還是不要做壞事比較好,因為就算沒有天理,沒有神明,還有良心,

一輩子躲不過你自己的良心。)

老爸,你有看到現在家裡的狀況嗎?

你看,今天大嫂那是什麼態度啊?做人家媳婦,晚輩是這樣嗎?

不分尊卑,沒大沒小,什麼媽媽教出什麼兒子,所以我以後不想理他們一家人,

真可惡!真希望有人可以教訓他們,替我們出一口氣。

還有上次,老哥打我又踢我,老爸你幫我懲罰他啦!讓他不敢再碰我。

你一不在,他就欺侮我,而且連他兒子都敢打我,現在想想,心裡還是很生氣,

可惡的一家人,老爸,你老人家也教訓他們一下吧!

他們真的很無法無天,得到那麼多,佔那麼大的好處,

可是做了一些些事,就好像很了不得一樣,真看不順眼,

”拜託,根本不成比例!”

而且完全不是照您生前的意思去做,是照老哥自己他自己的意思。

阿姨,怎麼也替老爸做了廿年的事,陪了老爸廿年了,

可是哥居然可以,全部抺煞,對她的態度,我真是看不慣,

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要利用人家時,就叫人家”媽”(我大嫂叫的),

我們廿年來從來沒有這樣叫過阿姨,如果我老媽聽到會傷心的,

而且我們也知道我們只有一個媽,就是我親生的媽,

不會為了什麼利益,而屈服或改變;可是,上次大嫂居然叫阿姨”媽”,

以後,看她聽到她兒子叫別的女人媽,她會怎麼樣?

看他們有多勢利,沒有比我阿姨好多少。

說有多自私有多自私,有多沒禮貌就有多沒禮貌,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希望,他們可以自食惡果,我看以後她媳婦會對她多孝順?

上次,阿姨說,之前哥搬去內湖的房子住時,有一天老爸去那兒拿水電單,

正巧遇到大嫂,她理都不理老爸,一聲招呼也不打,

老爸氣死了!真想對大嫂 (比中指)

內湖房子也是老爸買給他們的,他們什麼錢也沒出,連稅金費用也是老爸繳的,

想想以前,老哥總會怨爸,什麼資源也沒給他,到底是老爸沒給他,

還是他自己沒出息?活了一大把年紀,只會想靠老爸,吃老爸的米飯,

也沒什麼養過他,一直巴望老爸的財產,真不要臉。

我真是對老哥一肚子火,老爸你也教訓一下你兒子媳婦吧!

他們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得到了你的庇蔭,卻不知感恩,看了叫人火大!

世上有多少人,可以像他一樣,得到老爸一輩子的照顧,

要不是有這樣能幹的老爸,我看老哥和他那臭臉老婆那邊涼快那邊站。

老爸,你把老媽的留下的房子留給了大嫂,我是真的覺得你很務實,

但你也實在對他們家真是太好了,

可是,他們根本不值得,別人對他們好,

因為他們總看到自己,想到自己,自私到不行,

你和我,幹麻對他們一家人好,真不值得。

以前總會想,要替老媽疼這個兒子(孫子),現在想想,

干我屁事,誰替我想?

”以前你替我不值,現在我替你不值。”

我真的覺得他們幾個對阿姨的態度很過份,

老爸~你也顯顯靈,教訓一下他們啦,讓他們不要這麼囂張,

把別人掙的當自己應得的,一點謙虛與感恩都沒有,真是看不過去,

老媽很疼老哥和老姊,我知道,但是慈母多敗兒,我看我們家就是個例子。

如果,你們二老再不教訓他們,以後,就等著看你的兒子孫子怎麼敗光家產。

對他們幾個,我真是氣到不行,滿肚子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27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