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nny,妳現在好嗎?
2017/07/14 00:30:43瀏覽573|回應0|推薦9

日前電腦硬碟掛了,只好從舊電腦去找資料,無意間發現2009年的一篇寫作企劃案。

 

那時跟一群文友搞一個文學網站,我這個人沒甚麼形象,就喜歡插科打諢,竟被一些人覺得有趣(當然也被一些人視為文壇小丑,反正我說過,我也沒甚麼形象。)後來我接到一位素昧平生,署名Sunny網友的來信,她說她自殺過,現在也沒停止過輕身的念頭,不過每天看我在網站上發言覺得滿有趣的,也很開心,所以暫時打住這個念頭。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接到類似的信,但仍有點震驚,所以我企劃了一個「佛蘭客的異想世界」寫作企劃,希望寫點有趣的文章,讓別人看了可以開心,順便隱藏一點人生哲理在裡面,讓人可以把心房打開。不過後來,我沒有實現這個企劃,可能手上案子多,加上這個企劃無助累積我的寫作資歷同時也不見得好賣,沒想到,倏忽七年就過了,那個網站也因故停了,Sunny,妳現在好嗎?

 

我決定,等我把現在手上企劃案都完成後,下一本就專心寫這本書,縱使賠錢我也出,只要妳看得見,好嗎?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jin&aid=6678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