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椅子
2020/02/06 11:35:10瀏覽992|回應2|推薦21

幾年前為了力行廢棄物再利用,和朋友耗盡力氣把海邊的漂流木扛上岸,再請製材廠把木頭剖開,和朋友各分半根木頭回家,這半根木頭放在後院成了日常曬狗的好地方。


經過大自然的日曬雨淋,椅子逐漸腐朽,狗狗開始啃咬這變軟的木頭,不知道是不是牙齒癢,雖然無傷大雅,可是幾條狗狗輪流啃,讓我開始擔心這曬狗椅遲早會變短甚至消失,在屢次勸阻甚至架離無效後,弄得主人也面目猙獰,氣得牙癢癢的。


那天經過路邊一座公園,剛好在拆除朽壞的棧木平台,拆下來的板材堆在地上準備清運,趕緊下車跟工頭要了幾片尚屬完整的木條,準備再做一張曬狗椅。


這把椅子的設計很簡單,只要把2片木板用木條及螺絲固定,就成為一組椅面。


我組了2組椅面,底下用空心磚當椅腳,感覺相當穩固。

考慮到皮皮及黑皮陪伴我們快10年了,開始步入老年,跳上跳下比較辛苦,因此椅子高度降低對牠們上下較方便。


椅子完成。


狗狗們對新椅子很感興趣,紛紛跳上來試坐,看牠們開心的搖尾巴,感覺評價還不錯。


降低高度的椅子,把家人跟狗狗的距離又拉近一些,一起享受暖暖的太陽吧!


可是危機並未解除,阿折這傢伙又來啃新椅子,原本漂亮的板子馬上有了新咬痕。


算了,別跟狗狗過不去,否則會氣死,要懂得欣賞牠們,一切才會變得有趣。

現在多了一張可以啃咬的椅子,就算新增一項狗狗的娛樂設施。


看皮皮和黑皮這兩隻大狗睡在特製的椅子舒服曬太陽,連主人都感到很幸福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2001fv&aid=121727223

 回應文章

阿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14:54
Fox oh ya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7 10:29
臘腸狗一聚便是美,妙哉奇哉。幾位美女也來搶坐,令男生羡煞那兩片獃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