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越南餐館,還有別的嗎?
2006/12/19 12:28:58瀏覽1173|回應2|推薦25

早前回了美國一趟,抵達洛杉磯後第一個要到的地方並不是我妹的新居,而是到位於  Las Tunas 廣場,一間其貌不揚的越南餐室(同名)。其實香港不是沒有提供正宗風味的越南餐館,但這兒的牛肉河粉特別好吃,還有那杯特濃的凍咖啡,著實值得一再 Encore!

是次回美與母親同行,行程設計上除了探親便是吃和逛街,因為我媽對看電影、打保齡球,又或到海灘曬太陽全都不感興趣。因此,唯一踏足的非旅遊景點 / 餐館 / 購物區,便是 DMV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皆因我的加洲駕駛執照已過期近年半了。沒想到續牌時還要重考筆試!! 在沒有任何準備下,18條當中只錯了2條,不用重考,尚算幸運。(最多可錯3條。)

在洛杉磯有多間越南餐館的水準挺不錯,當中包括位於 W Valley Blvd 的李錦基越南餐廳。此餐館是香港人開的,在香港的屯門和油麻地也有分店,但礙於地點不太方便,反而未曾於香港一試。我特別愛吃這裡的蒜片炒牛肉粒和蕃茄牛腩煲。其他的小菜也不錯,當然,這裡的凍咖啡也是一流......

雖然我媽對吃相當「隨緣」(因為我是司機!!),但總不能光吃越南菜吧!  於是到我妹推介的 Petrossian 一試那兒的肝醬和蟹肉餅,用膳過後還可以到附近的 Robertson Blvd 逛街,完全符合我媽的要求,嘻嘻!看上圖即可見那些肝醬有多吸引,而蟹肉餅其實只有大量蟹肉,丁點麵粉也沒有,配上少許檸檬汁,Wow......我們還叫了兩份三文治,真是眼闊肚窄!

當晚我告訴我妹所見所聞,我妹問我於 Robertson Blvd 逛街時有沒有碰上 Paris Hilton!沒有呀!她說她的同事每星期均見 Hilton 光顧 kitson 時裝店一次。我答可能我在 kitson 裡面時有其他明星出現也說不定,因為我根本不能認出她們! (當然,Paris Hilton 除外。)

下回: 究竟在三藩市有什麼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aneur&aid=604397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ore European flavor
2007/01/04 08:27
Try Spanish food at Picaro Tapas Restaurant in Mission or Mediterranean at Paul K. on Gough.  Prime choice of food in the city.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6/12/21 22:52
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