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訊息]輝色軌跡得到2014愛詩網-大家來讀臺灣古典詩部落格文學獎參獎!
2014/12/11 08:31:13瀏覽240|回應0|推薦14




這次的寫作構想,試著從瘧疾、麻疹、祈雨、逐疫、山線開通等這些民間生活的題材中,理出一幅民眾在面對疾厄的苦難時,齊心合力的圖像;也試著從細讀古典詩中,懷想一般民眾在面對生命的極大變動時,那股堅持而美好的力量。這次在寫作中加入許多資料,來填補歷史的空隙,也加入自己的隨筆隨想,讓賞析文章可以有自己的觀點。謝謝評審給予肯定,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參加,也希望自己能為推廣臺灣古典詩盡上一份心力!

投稿這次愛詩網是臺灣文學館的活動,這次得部落格文學獎參獎,獎金有一萬元,因為今年投稿的時候是我在人生谷底的時候,所以得獎的意義對我很來說很特別,感謝學校當時對我的協助,也謝謝各位同事對我的體諒。所以送給同事韓國MARKETO餅乾,有的是香草口味口味,有的是巧克力口味,希望大家冬天有個溫暖的感覺。如果大家想吃到更好的,就祝福我明年得到更高的獎金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tofish&aid=1959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