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39
2007/01/31 04:27:03瀏覽166|回應0|推薦3

印象很深刻,

那天跟你相約在台北車站的麥當勞,

詢問著有關巴里島的一切,

以及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最重要的相機。

當天的你,

穿著巴里島的衣服,

搭配著一件紅色的褲子。

每次見你,

都發現你很喜歡穿七分褲,

不知怎麼的,

總覺得七分褲還是穿在你身上最好看,

怎麼看都順眼,

這句話...不知道我是否曾脫口而出對你說呢?

很開心,你借我相機,

我要努力把島上的一切都收進去,

藉著這台相機拍照,

就好像是你透過這鏡頭注視著我,

陪伴著我,

讓我能綻開最美麗幸福的笑容。

我說,等我回來,我會盡快環你的。

你說,不用環也沒關係,因為你哥哥要送你一台相機。

雖然我仍堅持會環你,

但是後來就很少碰面了,

而且,其實我私心的想要將他保存著,

一件屬於你的東西,

完整的屬於我...

到現在,相機仍在,

雖然我後來也買了數位相機,

但每每看著他,

總會想起這段回憶。

而且,相機的包裝袋是你最喜歡的哈根得斯,

雖然已破爛不堪,

但,看著看著,

又想起你很喜歡吃這牌子的冰淇淋,

雖然很貴捨不得吃,

但是,總是想起你...

很幸福的擁有你以這種形式陪伴在我身邊。

我想...我應該足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