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35
2007/01/29 21:01:4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人都是自私的吧,

在相遇的時刻,

誰也不願先提起身邊的人事物,

儘管那是個謎,

儘管那是道禁忌,

彷彿只要誰先提起,

所有的一切就會幻化成為泡影......

這些年來遺失的片段,

可以用多久的時間去彌補,

大概只有上天知道吧,

畢竟,這是上天垂憐的奇蹟,

不是嗎?

得知了我開始騎車,

你也十分的擔憂,

告誡著我要多小心要多注意,

在你的眼中,

我始終長不大,

我還是我,呵~

但,自從騎車了後,

得知路上有多麼的危險,

看著你的腳踏車,

我的心底更加的擔憂...

你卻笑著對我說,

沒事的。

你說,

曾有好幾次,

路過我家的門口,

但是,再也拿不出當年的勇氣來,

我心裡知道,

其實,

那根本不是路過...

很難過,

我並沒有所謂的心靈相通,

以致於,

沒有能和你見上一面,

以致於,

與你擦肩而過這麼多次...

想起了很喜歡的一位作者─幾米。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

向左走向右走...

儘管我們離的如此之遠,

卻又如此之近,

但是卻始終無法相遇....

命運的捉弄,

不曾停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