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33
2007/01/28 22:35:08瀏覽109|回應0|推薦1

分別那麼多年,

你還記得那一次的見面嗎?

我想,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臨時的起意,

臨時的邀約,

匆匆忙忙的從外面趕回來,

就只為了久別後的重逢,

過於突然,

連緊張都省略了,

約在我家附近,

你騎著同樣的腳踏車前來,

我買了飲料給你,

沒想到卻跟你買的是同樣的牌子,

這算是心有靈犀嗎?

我不敢奢望。

在附近的店家坐,

什麼話都不用多說,

其實,一切已經盡在不言中了,

不是嗎?

因為相隔久遠到,

有點恍如隔世的感覺...

你握著我的手,

我的淚卻沒有停過...

你冰冷的體溫,

彷彿在告訴我,

你一直都在我的身旁...沒有離開過...

我以為,眼淚早已流盡的,

卻從沒想過,

自己原來比想像中的愛哭,

其實,一直以來,

從未堅強過。

在你的面前,

我的武裝瞬間瓦解...

不能對別人訴說的,

從我的眼淚中一一道盡...

所有的不捨、無奈、牽掛都在冰瑩剔透的光采中散去...

那夜,那時,那刻,

是我第一次真正擁有你的時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