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37
2007/01/30 13:08:35瀏覽111|回應0|推薦1

還記得這個小東西嗎?─Mr. Friendly綠綠小人兒的胸章。

到現在,我還是留著呢。

記得有一次在圖書館裡,

好像是跟你借筆袋來參觀參觀,

畢竟...書唸多了...就開始坐不住,

就開始想要睡覺,

就像我現在吃飽飯,

也好想睡一下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沒事,就拿你桌上的東西,

東摸摸西摸摸的,

突然間,發現了這個好可愛的胸章,

其實,我根本沒在收集胸章,

純粹只是因為他很可愛,

而且是你的東東。

你很大方的說,

如果我喜歡可以送我,

當下,可真令人開心呢!

只是...沒想到...

你接下來的那一句話,

真是讓我直跌下九霄雲端....

那是我之前女友最喜歡的牌子。

感覺上似乎與他劃下了句點,

在轉送給我之後。

這裡是不是也有暗示著將來,

我們也很有可能成為過去式的意味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69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