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1
2007/02/02 20:22:10瀏覽129|回應0|推薦0

還記得你以前曾帶我走過西門町附近,

去尋找你最愛的雜誌店購買書籍,

雖然我對那些雜誌一翹不通,

畢竟都是外文居多,

但是,我仍是安安靜靜的陪在一旁,

假裝自己也很有興趣的樣子...

其實...對那些完全不懂的人,

怎麼可能一夕之間產生了興趣呢,

愛情,果然真的是一件很弔詭的事情,

可以改變人很多事情呢,

你在一角找著想要的書籍,

我在一旁到處亂逛...

眼角餘光卻仍是在你四周打轉,

等呀等的,

等著你挑選完畢,

等著你招手喊我過去,

告訴我一聲...可以走了。

屆時,我們可以在西門町搭捷運離開,

或是在慢慢步行的走到台北車站坐捷運離開,

無論如何,

那一段路都是我不想馬上結束的旅程。

這算是我僅剩所記得的路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1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