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2
2007/02/05 01:14:49瀏覽154|回應0|推薦0

如果故事一開始就知道結局,

那麼,你問我後不後悔認識你,

我會告訴你,

如果時間重來一次,

我想,我仍舊不會後悔的,

我想,我仍會做出相同的抉擇,

那就是認識你,

就算結局仍舊。

在我們倆個之間,

對不起以及傷害的人太多了,

我想,我不能只有單純的怪你,

因為我也深深的傷害了身邊的他,

雖然他不知情...

雖然一開始...我跟他的故事,

是在你之後,但是,在還沒將你遺忘的時候,

我們的故事本就不該開始,

我沒有任何藉口想要去逃避,

但是,我很開心,

我認識了你,認識了他,

都在我的生命中佔了相當重要的份量,

我感謝你讓我了解到愛人的開心與難過,

讓我了解到我可以如此極致的深愛一個人,

也讓我了解到原來我並不如想像中的堅強,

雖然你讓我後來對愛情沒有不安全感...

雖然你讓我對愛情不信任,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

曾經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1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