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6
2007/02/07 12:42:26瀏覽145|回應0|推薦1

因為你,

因為你都會保留BBS的信件,

所以,也跟著你保留了...

畢竟,你算是我BBS的啟蒙導師。

當時,

還記得如果忘記備份的話,

你跟我都會請對方再寄一次,

讓我們都不錯過任何一封信,

我還記得你連簡訊都會儲存,

可惜...我很笨...不知道該怎麼存...

你的每一封簡訊,

不管內容是什麼,

我總捨不得刪掉,

每次只要看著,想著,

就彷彿你在我身邊一樣,

雖然你總說要我忘了你,

我也嘗試要刪掉這些屬於你的一切,

但每每總是下不了手,

怕從此真的就與你失去聯繫了...

只是...終於,

在眼淚潰堤後,

我終於忍痛著刪掉了所有與你的簡訊,

望著空蕩蕩的簡訊區...

有一股失落感襲上...

沒有了簡訊,

改換著看著你的電話發呆,

不知道你換號碼了嗎?

不知道你是否有一天會再打來?

不知道...?

聽著歌曲~想著從前~

眼淚又再度泛濫了...

還是留著你寄來的短消息
總是眷惜捨不得刪去
因為這是如今和你 唯一留下來的關係
我靠這樣沉溺 繼續著呼吸

*有些事情 你永遠不會忘記
我猜這就是刻骨銘心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這寂寞空氣多令人窒息*

#我多麼愛你 又多麼想你
熱戀時你send的永恆咒語
忍不住翻尋 痛苦又甜蜜
像刀子般一刀刀割在心裡
感動的回憶 相似的字句
生日祝福生動的灼傷眼睛
明明想忘記 卻藏著痕跡
多麼痛恨這樣矛盾的 情緒
(誰能把我從這深淵裡 逃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2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