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9
2007/02/09 21:19:03瀏覽118|回應0|推薦3

我很喜歡坐在影廳的最後一排正中央,

因為那樣我可以從背影去推斷每一個人,

答案並不一定要正確...

除此外,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可以在後面盡情的大哭大笑,

也不怕被人家瞧見,

說穿了,也許就是愛面子吧...

也許...我是喜愛靜靜的哀悼...

生日快樂。

這四個字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沉重也如此的傷感。

你不愛過生日,

但是,每年的生日,我總會獻上我的祝福,

也許是簡訊,也許是mail,

也許是在BBS上畫個蛋糕送你,

也許是在我的網誌上面祝福你,

總之,你的生日我沒忘過。

但,相對於我的生日,

我總是非要暗示你,

才能夠獲得你的祝福。

明白你不愛過生日,

但是,我仍渴望著你能夠主動的祝福我,

明白你沒忘,只是沒有說出口,

你說...再也無法對我說生日快樂了。

我明白,這一天會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3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