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54
2007/02/10 20:22:06瀏覽140|回應0|推薦1

你知道,為什麼不再見你的原因嗎?

還記得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白雪公主」嗎?

還記得讓他們醒過來的原因嗎?

我現在終於明白,

那是怎樣當頭棒喝的心情了...

曾幻想著,

與你一起在小島上共度一天,

假裝我們是一對戀人,

哪怕只有一天24小時,

都願意,都值得。

多年後,你說,你也曾想過,

但遲遲未提起,

因為那是種自私。

的確,那是自私的,

但是...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事無法如願的,

不是嗎?

錯過了,就不再重來。

第二次分離前,

最後一次見面,

你牽起了我的手,

將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這是幻想以久的畫面,

但是,心情卻不復了...

你看著我,

輕輕的吻上,

那一吻,

觸碰到了冰冷,

我竟然逃開了...

像是雷擊般...

硬生生的逃開...

對不起,

因為剎那間,

我完全清醒,

那是不被允許的,

她的倩影,

在離你家不到500公尺的距離,

而我,

心中早已被佔據了。

睡美人與白雪公主的結局...

並不適合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3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