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52
2007/02/10 13:02:20瀏覽131|回應0|推薦0

曾經聽過這麼一句話,

「女人的心很好抓,在牽手的那一刻起,就被套牢了。」

有人這樣說著,那是因為末梢神經較接近心臟的關係。

不過我卻寧可相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樣的說法。

只可惜,你發現的太晚,

只可惜,我的心已不在手中,

因此,我們才會一次又一次的擦身而過,

曾經,緊緊的放置在手中,

但沒有踏出那一步,

而今,雙手空蕩蕩的只剩下微薄的空氣,

怎麼抓也抓不住了...

你也曾說過,好馬不吃回頭草。

因此,我深信著,你永遠不會再回頭,

雖然我並不想承認我是一團不會說話的草,

但,你還是回頭了,

抱著無比的熱情回來,

是因為我不算草嗎?

還是因為從沒在一起過,

所以讓你抱著遺憾嗎?

至今,我仍然搞不懂你的想法...

所以,無法隨著你翩翩起舞...

如果,你曾經給我了遨遊天空的本領,

那麼,今後我將學習如何悠遊於水中的曼妙。

你不是馬,

我也不是草。

所以,注定無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3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