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55
2007/02/11 20:39:07瀏覽144|回應0|推薦1

因為清醒許多,

因此無法與你相見,

其實,早該退居為朋友的位子,

卻遲遲到現在,

才有真正的領悟。

一直以來,

我都願意傾聽你的心聲,

也願意當你的解語花,

但是如今,

我仍當你是最要好的朋友,

可惜,你放不下。

明知道這是勢在必行的結局,

在很多年前,

註定沒有結果時,

就該如此了,

這不也是你最希望的結局嗎?

這不也是你常要求我的嗎?

為什麼,當我做出了決定後,

放不開、看不透的,

卻是你?

始終都是你左右了我的生活,

這一次,我終於掙脫了你無形的枷鎖,

也揮斷了所有不該再出現的情愫,

我們還是好朋友的,

不是嗎?

至少我仍是如此...

只是...

我再也不能在繼續打擾你的生活了,

當你有天,

也學會放手了,

那時,我會很開心的歡迎你回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3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