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8
2007/02/09 05:38:41瀏覽150|回應0|推薦1

其實,再第二次離別前...

很想跟你一起看生日快樂。

打從他的海報上面清楚的印製著

「每年的生日

    是我唯一可以

    勇敢想你的日子」

我就想到了你...

想到了我們之間的點滴...

其實,就算沒有分離,

我想,我也只會放在心底,

一個人獨自看著,

心中默想著,

也許,我們會有這樣的默契,

在不同的時間地點看著同樣的一部片,

原因都是...想到了你(我)。

非常期待的想看...

又非常不希望看到結局...

雖然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但彷彿看了,

就會宣判我們之間的死刑一樣。

沒想到...木槌終究還是敲響了...

冰冷的聲音在四周迴響著...

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3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