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4
2007/02/05 01:28:01瀏覽153|回應0|推薦0

這個世上真的是好奇怪,

我總是想要認真的去看清楚,

這個世界到底長怎樣,

可是,我越用力的去看,

卻發覺...我竟然連我自己都不認識了...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不覺得你認識我。

以前,總覺得一眼就能被你看穿,

現在,總覺得你認識的,

未必是我真正的樣子,

於是,在相遇後,

在你的態度有所轉變後,

我不斷的提醒你,

其實,我早已不是我了...

也許,你從沒真正認識過我,

因為,當年在你面前總是扭扭捏捏的小女孩,

今日,雖然仍是在你面前放不開,

但是......我深深的知道,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不是我!

所以,我不斷的問你,

到底你喜歡我什麼?

不是戀愛中的不安全感...

而是,我只是要讓你看清楚,

我...並不是你所以為,

你所塑造的那個溫柔可人兒...

我...並不適合你...

在許久許久之後...

我終於發現了這個...

一直以來我總不願面對的事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1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