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40
2007/02/01 13:59:33瀏覽116|回應0|推薦1

有一首歌,我很喜歡,

是這樣唱的...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這首歌,是陪伴我在巴里島時的歌曲,

望著藍藍的白天,蔚藍的海水,

一切就如歌詞所說的,

都是那麼的寧靜安詳,

彷彿沒有半點雜音,

在那裡,我很快樂!

也覺得很幸福!

可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也許是人在幸福中常會覺得不夠圓滿吧...

是我的要求太多了,

我希望的不只是一前一後的怕上你的足跡,

而是,同時同地的與你一同嬉戲。

每當看著遠方,

雖然不知道你的方向在哪,

但是我堅信,

眼光所注視的地方,

你會有所感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06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