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碎的回憶-38
2007/01/31 04:09:06瀏覽241|回應0|推薦0

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喔,

我們倆個不同科系,

可沒想到畢業旅行的地點竟然都是一樣,

只是...時間不同,

你比較早,而我,

則是你回來之後才去的。

又在胡思亂想了,

在錯誤的時間點遇見你...

這也是一種預言嗎?

只可惜...當時的我們不懂...

巴里島...一個我永遠忘不了的地方,

也是充滿邂逅與浪漫回憶的地方,

更是與你相關聯的地方,

我想,踏著你的足跡到島上,

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不再有你女友的影子了。

你說,那裡生活步調很慢,

但是蠻不錯的,

你還特地買了當地有圖騰的衣服,

也在那邊做了彩繪。

因為目的地相同,

因此,我更有藉口靠近你,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出國,

剛好也沒相機,

好多的理由可以與你見面、連絡,

當時的自己,

真是天真的可以...

老是做些一眼就被看穿的蠢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7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