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炒麵麵包之後續發展
2007/11/21 23:23:52瀏覽758|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月光族的必備極品─炒麵麵包

今天同事興沖沖的跟我說,他發明的一樣好吃的炒麵麵包,絕對可以比擬師大夜市的炒麵麵包。我內心十分的好奇,因為他標榜好吃又便宜,加上他又說在網路上看到製作方法有特別學下來,我內心不禁暗自竊喜,咦,難道他看到的是歐巴桑我的大作嗎?

結果,等到中午,他終於要大顯身手的時候,歐巴桑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製作方法跟歐巴桑發現的一模一樣,只是換湯不換藥,浪味炒麵改成科學麵而已。不過,還是歐巴桑險勝,因為科學麵比較貴啦~哈哈哈哈!

歐巴桑有問他,為什麼用科學麵不用浪味炒麵呢?因為他說浪味炒麵要到大賣場才買的到,這倒也是。另外,他說比起浪味炒麵,科學麵更加方便也更加好吃,關於這點,歐巴桑可就大大不認同了,因為,科學麵單沾7-11的醬料,著實不合歐巴桑的胃口,有些醬料過於重?

但,接著他又說了,他聽說,如果使用維力炸醬麵的話,口感會更好,這點歐巴桑倒不會反駁,因為歐巴桑也很喜歡吃維力炸醬麵,不過以價錢跟口感都要列入評分的話,還是,浪味炒麵獲勝喔!哈哈哈!

不過,今天聽他的一席話,到讓歐巴桑想知道,到底有誰跟歐巴桑的想法一樣,發明出這個好吃又省錢的方法呢?來個信告訴我吧,我們一同桃園結義一下。

除此之外,歐巴桑內心也在暗自打量,是否哪天我也要試用各種不同的麵種,去各自評分這些炒麵麵包的優劣出來呢?想想,還是不要這麼刻意好了,吃,就是要吃的開心啦!何必要拘泥這些小細節呢?畢竟我又不是頂級的美食家,做成這樣的話,搞不好連吃的興致都會沒了...。

想想,還是順其自然好了,等真的哪天突然有錢有閒,再來做也不錯,又或者說,有哪位仁兄佳人,願意率先領導,那也不錯,不過,記得啊,記得要告訴歐巴桑一下結果喔,這樣可以省下歐巴桑的時間,誰叫歐巴桑,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懶鬼呢!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39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