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優的蒙古火鍋→麻個霸子(吃了會上癮喔!挑戰你的味蕾!)
2007/08/09 05:16:04瀏覽2402|回應2|推薦19

這一家火鍋店,真的是超讚的!一定要在開頭就大力推薦!

話說,某天,歐巴桑又跟朋友一起去吃飯,因為都接近一般正常打烊時間,所以很難有美食店開到晚上不打烊。

首先停好機車,走阿走,晃啊晃,突然!眼睛為之一亮,哇嗚~有一家義大利餐廳,看起來挺不錯的,裝潢高貴典雅,而且有很多義大利菜,嘿嘿~剛好適合換換新口味,重點是裡面還有客人,一男一女,表示還有在營業喔。

話說,就要推開門走進去的同時,一樣特別不起眼的東西,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於是,僅差那幾秒,我們倆個狂奔而去,逃之夭夭..................

好奇那是什麼嗎?答案就是「午餐價5XX元。」

賣尬!世界上有聽說過午餐比晚餐貴的嗎?答案是沒有!所以想當然耳...午餐都這麼貴了,晚餐就要到天價了吧...對於市井小民的我們...真的不太適合,是十分不適合,果然我們都還沒有當貴婦的命啦!>^<

天色都這樣晚了...忽然旁邊的一張紅紙條像是保命符般的深深吸引著我,試賣七折!

於是,開始打量起外觀,哇,是蒙古火鍋耶!好棒從來沒吃過。(當下沒想太多,等後來,記憶力恢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天香回味也是蒙古火鍋,難怪我覺得湯頭擺放的東西有點像,不過價格差了許多倒是真的!)

再往玻璃看進去,耶...沒什麼人耶,不過這樣也不錯,人太多反而擁擠,況且這時候有很多人也很奇怪吧,又不是隔天是假日說。於是,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了進去。(明明才兩個人,哪來的浩浩蕩蕩啊...)

進去後,香味一陣一陣的傳來,只聽見我們的肚子發出清晰的咕嚕咕嚕的慘叫聲,怪不好意思的,沒多想,就點了鴛鴦鍋。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有鮑魚耶還有兩種不同品種的大蝦子,雖然我很懶得剝殼,但是朋友夾了一堆,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我的口水差點流下來,手也忍不住想要跳脫懶惰的舉動,可惜我的懶蟲已經掩蓋住我的胃了,所以硬是夾了一堆不用剝殼的肉片,蓋住她的大蝦子。

吃麻辣鍋,最過癮的地方,就是在最後那一刻,丟包王子麵下去~整個就是精華,吃起來特別的香,連調味都不需要!

另外,告訴大家幾個好消息,這家店如果是在平日去的話,是有折扣的喔。如果假日的話,很抱歉,就是原價350元啦!不過老板娘說,如果物價再這樣漲下去的話,也許也會跟著調漲也說不定!

經過第三次的走訪...特價期間已經過啦~>""<~不過還是一樣很好吃,為此,老闆娘還特地留下我的資料,說今後若有活動會傳簡訊告知,真是不賴的服務呢。呵呵~

還有哇~他的營業時間一般是到凌晨2點鐘,但如果沒啥客人,他們也會提早打烊的啦!如果有需要半夜大型聚餐的話,也可以事先跟老闆娘預約,他們會幫忙安排人手喔!

由於,真的很好吃,所以後來又帶另一位朋友前往用餐,結果被老板娘認出來了。為什麼呢?因為話說第一次去的時候,雖然非常的飢餓,但是還是很認真的拍了幾張照片,雖然因為太餓所以沒有顧慮到美感,但是還是拍了不少,一直到結帳完,到店門口繼續拍的時候,老闆娘終於忍不住的向前詢問,是否有服務不周到的地方,所以我才要一直拍照。

哎呀,老闆娘你真的很可愛呢!我是想幫你廣為宣傳的啦!因為真的很好吃耶!你看我又來第二次了吧….

第二次,老闆娘很親切的向前服務,也拿出他們為了冬天的湯底調味,請我們試喝看看並給予建議,嗯~真的很不賴,人參味很重喔,真的很適合冬天補氣啦!實在是太令人期待了。

說到這,要轉述一下老闆娘的話,他們這邊沒有所謂的昂貴的冰淇淋,也沒有飲料喝到飽。完全是因為如果用昂貴的冰淇淋的話,成本就會加進消費裡面,正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囉~另外,不採行飲料喝到飽,是因為想讓大家多吃點,以免肚子裡面都是氣,一下子就飽了。雖然這樣他們比較賺,但是,站在顧客的立場想,還是決定要為大家謀福利啦~

忘了告訴大家,除了冰淇淋,還有水果跟糕點,但因為吃到忘我,所以忘記拍了,想吃的人,就請自行前往囉~GOGO~衝啊~~愛拼才會贏啊!

而且很特別的是,不管它的白鍋或是紅鍋,都是可以直接喝的,不辣。感覺很清爽,就像在喝補品一樣,感覺好像補充了不少的體力,一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家店,我就忍不住還要再去吃一次!

白鍋由朋友負責,紅鍋當然就是在下的啦!可能真的是餓太久了,鍋子還沒上,就衝去拿食物。這時候什麼形象根本已經不重要了。食材其實都大同小異,不過感覺上挺新鮮的!

歐!這是老天給我們的指示吧,話不多說,急忙拉著朋友衝到店前面,嗯嗯,一般晚餐價350元,打七折,大概是...我們倆個很認真的在店前面心算起來,恩...我說:大概280元,朋友說:大概300多。耶...因為本人心算不好,當下沒聽出什麼不同,於是就說,300是吧,OK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146364

 回應文章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辣鍋放王子麵
2007/08/12 05:23
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
台中好像沒有這樣的吃法說
下次試試

狂舞(firstory) 於 2007-08-12 12:52 回覆:

嗯嗯

真的很不賴

一定要試試看

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是丟寬冬粉下去煮

味道也一樣絕配^^


Anita
我是友人~
2007/08/11 18:18

恭喜文章又上首頁喔~ 我就是那個第二次跟你去吃的友人啦!哈哈~

我也覺得【麻個壩子】真的不錯,後來推薦我妹他們去吃,結果他竟然說普通,害我有點生氣,還罵他不懂美食,哈哈~

另外,我想問個問題,請問如何關閉這個網誌啊?奇怪,我都找不到按鈕...

狂舞(firstory) 於 2007-08-12 04:43 回覆:

1.是喔,揍他!

因為我還想再去吃一次ㄝ...想吃想吃啦>""""<

2.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關ㄝ...@@"

我只會簡單的PO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