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馴鷹高手~~哈薩克爺爺
2015/07/22 23:39:25瀏覽6357|回應0|推薦12

那拉提地處天山腹地,位在被譽為「塞外江南」的伊犁河谷東邊,是鞏乃斯草原重要的夏季牧場。
平均海拔1800米,三面環山,鞏乃斯河蜿蜒流過,有人說形容它是『三面青山列翠屏,腰圍玉帶河縱橫』。
新疆遼闊的大地上,那拉提猶如一塊翠玉鑲嵌在黃絲緞上,格外耀眼迷人。


在那拉提的塔吾薩尼大草原上,巧遇哈薩克爺爺帶著他的寵物「老鷹」在草原上漫步。
膽大好奇遊客搶著與鷹合影,老人全都應予。
呵呵,可不是免費拍照喔!老人說,酌收費用是拿來給老鷹買糧食的,挺合理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2639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