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隱若現的喀納斯月亮灣
2015/12/27 16:53:05瀏覽6334|回應1|推薦14

北疆喀納斯絕美的亮點,應屬月亮灣。

沿著喀納斯河北上,峽谷中有一月牙兒形狀的水灣,在美麗的藍綠色河面上,有著一對裸足,傳說是嫦娥奔月時留下的足跡,也有人說這是當年成吉思汗追逐敵軍所留下的。

這雙腳印,為月亮灣平添幾分獨具魅力的情趣,也引發人們無限遐想的空間。
不過月亮灣最美的時後,是被薄霧輕輕覆蓋著,那種若隱若現的美,是攝影玩家口耳相傳的絕美景致。

想遇此景?需要天時地利,無法強求。

我們只是純來玩耍,不可能像攝影專家們為了等這難得的景象,苦苦守候多日。
老天爺垂憐呀!我們離開喀納斯行經月亮灣時,只見薄紗似的霧籠罩著纖纖細足,月亮灣如同含羞帶怯的少女,那種我見猶憐的美,令人痴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4066539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進新疆】既美麗又神秘~喀納斯湖(6)
2015/12/29 09:58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