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戲水趣
2011/08/25 22:26:12瀏覽478|回應0|推薦13

  就在哥哥於苗栗遊山玩水的同時,弟弟也沒閒著,因為弟弟正在秘密進行著泳訓計畫《玩水》。
 
  8/6星期六,下午吃完午飯後,稍作休息,把拔翻出翰的泳裝,翰則到處找他的游泳圈、蛙鏡,然後一行三人就浩浩蕩蕩的往游泳池去囉!
 
  我還沒開始讓翰翰學游泳,現在一切都以玩水為主,他喜歡水、不畏水,常常在自家的浴缸,耳朵都泡在水中都不害怕,還樂此不疲的表演給我看,而我卻是十足的旱鴨子, 要我這樣做難難難呀! 雖然游泳教練說過,浴缸的水不比泳池,但翰翰到了泳池卻也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明年暑假吧!媽媽讓你學游泳,相信你一定很快就可以學會了。
 
  現在我已經在想像你游泳的樣子,而且在上岸後對我比YA的手勢.......開心

 後記:第三張相片翰看起來好像是「快來救我」  ,可是他的說法是「媽媽妳看我,好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58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