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秉燁秉翰FUN暑假-默契
2011/08/07 21:48:18瀏覽242|回應0|推薦7

暑假開始之初,秉燁問我:媽媽!為什麼我才剛開始放暑假,卻要去安親班報到?我好想待在家裡,也好想回苗栗住喔!

所以,為了讓燁有個他所謂沒有上安親班的的暑假,我決定讓他回到外婆家住上兩週(7/31-8/13)。而這兩週的時間,燁可以好好陪陪外公,外婆還有曾祖父,加上有表姐兆妍的陪伴,我很放心。也希望他們的出現,不要吵到年邁的曾祖父(我的阿公),而是帶來滿屋的歡笑。

星期四(7/28),秉翰參加了校外教學的活動(可口可樂博物館參訪、白木屋蛋糕DIY),這天他帶回了一副可口可樂撲克牌,且興高采烈的玩著。星期五的早晨(7/29),燁一大早就撥電話給我們,開心的訴說著:媽媽,昨天阿公帶我們去參加苗栗縣政府辦的活動,我到了縣政府的攤位,工作人員送了我一副撲克牌耶 !

當時我心想,你們兩兄弟竟然在同一天,不約而同的都得到了一樣的物品。原來平常吵吵鬧鬧的你們,即使分隔兩地,卻非常的有默契。好啦!既然如此,你們是否別再打架了,哥哥多讓弟弟一點兒,弟弟也不要故意惹哥哥生氣,這樣就天下太平啦!我也就不會為了你們的行為煩心,爸爸也就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做他所想做的事情.........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51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