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秉燁秉翰FUN暑假-重逢
2011/08/22 22:32:25瀏覽203|回應0|推薦4

  兩週的悠閒時光很快就結束了,在8/13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又回到苗栗將秉燁接回台北。
  這一天家附近的觀音宮舉辦中元普渡法會,秉燁一開始就在那兒參加,這舉動讓我有點兒驚訝(因為燁一直不喜歡吵雜及熱的環境)但是,說實話我也挺開心的,他能夠融入當地如此傳統的節慶,而這個普渡法會更是我兒時的記憶,看到他與兆妍的模樣再加上翰也開心的參與,我和外子會心一笑。
  兩週的時間,燁去了好多地方,有通霄精鹽廠、勝興火車站、秋茂園、苗栗農改場(參觀台灣蠶業文化館)、外埔漁港、苗栗鐵道文物館,算是充實的暑假了,我自己都還有4-5個地方沒去過呢!還真羨慕你呀 ,也辛苦我的父母親了,能夠帶他們這樣趴趴走.........
  回家之後,還會接到苗栗家人打來的電話,原來是他們在思念小孩,母親說家裡突然變得好安靜,好不習慣「媽!您你放心我會常常帶小朋友回家看你們的。」
  

後記:相片中(撲克牌)就是他們的默契喔!普渡時的搶糖果的情景(秉翰眼巴巴的看著法座上的法師,看什麼時候還會灑下糖果和零錢,而秉燁則是開心的秀出他的戰利品)及我們在普渡時遇到的螳螂(牠也來參加普渡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56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