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翰翰畢業典禮100/07/03
2011/07/28 22:40:12瀏覽170|回應0|推薦2

翰翰經過三年的托兒所洗禮,終於要畢業了,要離開他最喜愛的同學,更要離開他最愛的歐陽老師.

這天歐陽老師紅了眼框,也是我第一次看見樂觀的她有如此的情緒反應.謝謝您了.....

想當時翰翰初到小班,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很排斥,還好有歐陽老師的幫忙,翰才得以漸漸接受上學這件事,也不知道到了何時,他開始在大門口跟我說:媽媽再見,不用再陪我進教室了,我會自己進去.這番話讓我好感動.

翰翰小班中班的活動,我一律不參加,到了大班,則有活動必到,原來我的出現,都讓他非常的開心,也不時的對我說:我喜歡你去學校.相較之下,哥哥的活動,我卻沒有一次缺席,真是慚愧呀!或許等你升上小一,班上的活動都會有我的出現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47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