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查榜日
2011/08/23 16:00:57瀏覽241|回應1|推薦2

    終於要開學了,8/14星期天下午四點於國小川堂公佈分班名單。


  8/15星期一,我帶著翰翰以查榜的心態去查看他的班級及導師名字(雖然我已經先從網路看過了),讓他體驗即將上小學的感受,也讓他覺悟,要到C.C.國小上課的事實(因為他一直以為要讀的是T.F.國小),還好翰終究能夠坦然面對,並接受這個事實。


  8/26星期六新生報到,把拔自願陪你到學校報到,而媽媽要上班,你可要乖乖的喔!要讓老師留下好印象,別皮ㄛ。沒忘記雅琴、詠祥吧?他(她)是你在10X班的托兒所同學唷!好好珍惜往後兩年的情誼吧...

  後記 : 之後我們到操場,翰又往最喜歡的爬杆場去,我用相機拍下了翰爬杆的模樣。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571802

 回應文章

若華
回應文章發表
2011/08/24 23:12
淑瑛好媽媽真用心陪伴孩子。
Fion媽咪(fionskids) 於 2011-08-25 21:39 回覆:
親愛的若華:謝謝讚美,我只想為他们的童年留下記憶,如果妳喜歡的話,就常來逛逛吧!當然,我也看到妳在臉書上的分享,妳也是一位用心的媽媽喔!給妳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