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軍團
2011/11/06 11:36:56瀏覽140|回應0|推薦6

開學後的第三,燁開口對我說:「媽,我想參加童軍團。」

我的回答:「好啊!那你知道怎麼報名嗎?」

他開心的說:「我知道,我知道,在學務處找張老師拿報名表,然後再填好交回就可以了。

我說:「那這件事就交給你了。」

只是,等了兩個禮拜,燁才將報名表帶回家.....(你真的有心參加嗎?)

於是,我讓他參與了,他第一次開口要求參加的─童軍團之幼童軍 

至今日為止 燁參與了兩次的集會(10/15、11/5),一次的校外活動(100年野外探涉營-大溪10/22),而每週三中午的集會,則因燁要上它班的課而無法參加(這部份已取得老師的同意)。

希望這個社團,能讓他增廣見聞,並加強人際關係,並學習團隊精神。 

後記:這是燁第一次主動要求要參加的活動,而我小學也曾參加女童軍,外子於國中時也參與過童軍,所以我答應了燁。

相片中的日期應為100-10-15。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81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