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你在一起---普通人看音樂劇
2013/05/19 00:22:45瀏覽676|回應0|推薦15

晚上看完「和你在一起」,跟媽媽走在國父紀念館,邊走邊聊。

媽媽冒出一句話:妳別太誠實,雖然,我們是觀眾!

 

這句話太有哲理了!

如果連我這普通人都看的到,那麼,專業的舞台工作者,怎麼會看不到?

 

不論是否售票,一場演出,一定希望觀眾走出劇場時,有感動、有讚嘆。

今晚我只感覺到,國父紀念館這個場地,對「和你在一起」來說,

似乎太大了!

 

除了陳家逵,我覺得另外兩位主角,並沒有將心入戲魂。

這是一齣音樂劇,不是個人演唱會,需要運用節奏在唱歌及相互的演戲。

好幾次,我都有那種演員努力記著走位,卻忘了該跟對手有韻律的拋接動作。

因此,演員的動作不是因為呼應對手而產生,是背書背的好而做出來的。

我反而喜歡幾位配角的演出,不單純是因為同學波克在其中,

而是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投入與熱力,這熱情,陳家逵有!

 

歌曲間換場景的凌亂,讓我的情緒不停地被打斷,只能呆笑的搖頭。

國父紀念館的爛音響,三不五時的爆音,又是情緒的中斷。

好吧!當感動得想哭時,卻又被安藤夫妻突然冒出的中文對話嚇到,

啊!他們兩個中文這麼好,那前面是怎麼了?

 

或許我想太多,只是,我都看到了!

我一直在回憶「帽似真愛」,雖然,我並不熟悉「帽似真愛」的歌曲!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764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