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詩人-- 劇場是讓人充電之所在!
2013/05/04 00:12:40瀏覽590|回應0|推薦18

 

 

再回學校,讓我放掉許多愛做的事。

當然,不是所有的時間都那麼認真在功課上,總會累得想多睡!

所以,動機性的不去看一些資訊,深怕自己被誘惑,

我每天只有廿四小時啊!

 

晚上會去看動見体劇團的「台北詩人」,只因為演大姐的詩淳,是星光班的同學。

在星光班還沒有結業前,就買好了票。

告訴孩子們晚上要去看戲時,心裡還真有些虛虛的,

明後天都要講課,不能陪他們,今晚竟然還丟下他們

 

只是當舞台燈光亮起,演員開口說第一句台詞,我的血液就開始興奮了。

劇場,真的是讓人充電的好地方!

眼睛看著演員的肢體、舞台的佈置;耳朵聽著台詞的節奏,

我讓自己隨著劇情,跟著演員在舞台穿梭。

老天,我覺得自己的每個細胞,在吸取著營養,腦袋漸漸活起來!

 

「台北詩人」的好看,在它自然流動於夢幻與真實間。

討論「死亡」這件事,對這群年輕的劇場工作者來說,應該有點沉重。

但回歸到親情與愛情的人性,一切似乎就理所當然。

原本以為只有王暝會作夢,但小君夢幻的那段,讓劇情有點跳躍。

不過,就像王暝病房的號碼是408一樣,早告訴觀眾:這只是舞台劇。

 

走出實驗劇場,心是滿的,謝謝今晚的演出,讓我解除了些許的饑渴!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757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