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2013/02/07 22:37:12瀏覽432|回應0|推薦26

(還有半個月得當「家庭主婦」,沒有文字能力的這段日子,只能寫散記!)

 

從昨晚開始,我就想寫下一些感動。

 

我學唱歌的星光班,年前的課已經結束,再過來,要等220日之後。

只是老師們怕來不及演出的練習,昨晚加開舞蹈課,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到場練習,因為這是臨時增加的課程,我趕到了!

一到教室,就有兩位同學拿了禮物給我,也有人用擁抱祝我生日快樂。

對於生日向來淡定的我,已經很開心了!

 

程伯仁老師親自示範、指導(常看舞台演出的朋友,就知道我們有多幸福!)

練著練著,突然室內燈光暗了下來。

我心裡還在想:這樣跳舞,會比較有FU嗎?

 

突然幾個人捧著一個點著蠟燭的蛋糕進來,開始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整個人是驚嚇到呆滯,感動到淚奔。(相片裡,妝都已經全掉光了!)

 

活到五十一歲,第一次因為別人為我的慶生,痛哭到不行!

 

昨天,寫了篇感情非常「中性」的生日感言。

老公也給了個大紅包,讓我去按摩洗三溫暖,好好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時,我都以為已經過完生日了。

沒想到才認識沒多久的星光班同學們,竟然為我策畫這樣的驚喜。

連原本沒有需要加課的阿勇,都特別趕來,我覺得,我昏了!

 

我領悟了一件事:

幾歲做生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身邊圍繞著怎樣的朋友,

他們在用怎樣的心情在乎你!

 

我不知道整個活動是怎樣產生,我最後只能誠摯的跟星光班助教說謝謝。

星光班裡有許多同學,已經重覆上過兩次以上的課程,

我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

當我們每天處在競爭、緊張、被批判與被評價時,

我們會希望有一個地方,可以得到支持、鼓勵與接納。

 

這跟宗教一點關係都沒有,老師們只是將一切回歸到最單純的自己。

每位老師都想照顧學生的「心」,而不是逼迫技巧。

 

你的心開了,你就唱出來了!

 

昨晚大家在照顧我的心,我也會努力照顧大家!

這個「大家」,指的是許多給我祝福與留言的朋友。

明年是否還會收到這樣的祝福,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記住每個被祝福的當下!

而且,也讓愛傳出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728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