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S,AND!
2013/04/27 12:58:32瀏覽469|回應1|推薦20

(我相信這是一個sign,提醒我要去記住甚麼,去做甚麼!)

 

鋼鐵人3開始上映,梅花戲院有演,計劃早上去劃位子,看晚上的場次!

向來我都一次買12張的團體票,看電影的人多,這樣買起來很划算。

加上老大有殘障手冊,她的票價是買一送一。

所以,一家五口去看電影,可能比一對情侶買加上餐點的套票,更加便宜。

 

走到梅花門口時,竟發現早上給老大拿的殘障手冊不見了。

這殘障手冊至少用廿年,已經有點爛爛的,我曾想要幫她換,卻總是忘記。

我趕忙順著路回頭找,怎樣都看不到。

只好先回家上網查補發的流程,順便下載乘車愛心卡的申請資料。

老大一直坐學生票,從沒換成愛心票過。

 

查資料時,心裡一直有著兩個聲音在吵架:

一個是:你活該,東西不收好,周一就要浪費在這些雜事上。這下,得多用兩張

                 團體票了!

 

一個是:你剛好可以順便去辦一些很早就該有的證件,幸好作業寫完了。還好,

                 妳還有團體票可以用!

 

我不斷換氣吐氣,調整自己的腦袋,要自己相信:這不會是壞事。

但是心裡總有塊小小的陰影,在那邊蠢蠢欲動。

 

弄好了相關資料,再出門去劃位。

我轉到剛剛有經過,但沒去找的店家門口,

竟然發現,還沒開的鐵門前,靜靜躺著女兒的殘障手冊。

 

頓時,我心裡大喊:「感謝所有的一切」,陰影煙消雲散。

 

我還是會去幫她換新的殘障手冊,申請愛心乘車卡。

但我相信這樣的過程,警告了我,小心別讓不好的想法佔據自己。

要永遠相信希望的存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7552156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圓滿結局
2013/04/28 16:59
感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