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子越過越好!
2013/02/06 09:20:23瀏覽554|回應1|推薦19

從小,生日對我來說,是件無聊透頂的事。

因為,不論農曆或著國曆的生日,都是在寒假,不會有朋友出現。

甚至在早期,農曆年的市場,幾乎都是休市的,很難買到蛋糕。

所以,大年初二過生日,就只會重複聽到長輩開玩笑的說:

以後回娘家過生日!

 

這樣持續了廿多年,我早已經養成生日跟平常日沒啥兩樣的習慣。

結婚後,公公的生日跟我很近,那當然以公公的為主,我只是配角。

即使先生會想辦法拉出一個日子,帶著孩子為我慶生,

但對於生日的淡漠,是很難有甚麼情緒高低起伏的激動!

 

幸好我是水瓶座,那個自我感覺良好,永遠不允許生活平淡的星座。

每年,我還是會看自己有沒有讓自己過得好!

 

我得說,我覺得日子「越過越好」。

這個越過越好,是自己懂得看到自己該珍惜的!

 

五十一歲,

我要念第二個碩士,我逼自己開口唱歌,我認識原本遙不可及的舞台工作者,

我計劃下一個生涯

這一切,真的要謝謝我的先生,他不約束我這自由的風。

所以,風也要學習回到地面,不能只在高空打轉!

 

FB之賜,今天我一定會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我會回向給每個朋友,期盼大家也跟我一樣,越過越好!

 

先祝福大家

 

蛇來運轉,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7284402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態度會影響人生
2013/02/07 14:51
祝妳生日快樂、新春平安!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