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保官都清楚婚友社如何唬人
2009/10/07 07:21:18瀏覽2244|回應0|推薦9

昨天去消保官那,處理一個習慣「放鴿子」的會員申訴。

結果,這會員秉持習慣,仍然放了鴿子!

剛好幾位資深的消保官在進行業務討論,邀請我留下來聊這個案例。

我劈頭就告訴他們:

你們都很清楚,婚友社都在騙人,只是法令無法可管!」

沒想到他們笑的非常「寓意深遠」!

接著我說,這是為什麼公司越來越無法服務這會員的原因。

因為公司不是婚友社,不用槍手。

他一天到晚放鴿子,害我們得罪了其他遵守遊戲規則的會員!

(對於這點,我還小小的抗議,公司沒告他造成損害,已是包容!)

無法順利擁有情感生活的人,往往在處理別的人際關係時,難免有些大、小狀況!

最典型的,就是「無視別人的存在,只把自己當做宇宙中心」!

這愛放鴿子的會員,竟然在消保官電話詢問他,為何缺席時?

要求消保官及我,到他位在北縣的辦公室進行協調!

當場消保官傻眼,沒講什麼。我則給他一個「你懂了吧!」的眼神!

昨天開會時看了現今婚友社在「玩」的把戲,

不論是廣告、文字搜尋、公民新聞、網站、服務內容等,

老闆只說了句:「都只是在原地!」(我心裡的OS是「濫竽充數」罷了!)

唉!婚友社再繼續這樣矇人,法律是無法做什麼,

破壞的,是整個台灣的婚姻品質。

原本幫人做媒是好事,,結果一群人在造孽!何必呢?!

願不論已婚未婚,想追求幸福的朋友,都能有適當的方法追求到幸福!

 補充:向來我不會擔心代表公司去面對執法人員。尤其,我相信大家都是要追求「合理、合法」。但有一次遇到一位很愛「擺姿勢」的消保官,對著我吼叫「你們這些『婚友社』小心一點,我會提案好好管理你們!」

當場我只冷冷的回答:「請便,最好你讓所有的婚友社都關門,我會代表這些婚友社的受害者感謝你!」

消保官對婚友社真的很感冒!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3383969